喜报!鲁南制药上榜“品质鲁药”!

  维康达荣获“品质鲁药”优秀产品

  ▲瑞舒伐他汀钙入选“品牌建设优秀产品(原料药)”

<p background-color:#ffffff;"=""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51, 51, 51);">  鲁南制药集团以“创新引领 服务推动”为工作指导方针,以“保持化学制药优势、大力发展中药、做强生物制药”为发展方向,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的自主创新体系,主动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中抢抓机遇,主动转型,培育新的增长模式和增长点。公司重视质量管理,坚持以质量树品牌、以品牌促发展,深入推进质量与品牌的融合发展,积极践行卓越绩效模式的顾客驱动基本理念,把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融入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全过程,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快速发展。公司不断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发挥行业标杆作用,有效提升品牌认知度,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