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希望工程向520名贫困大学新生资助260万元

  昆明9月17日电(缪超)17日,2018云南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暨“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云南中医学院举行,向云南省深度贫困地区的52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新生资助共计260万元。

  2018云南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公益活动重点关注深度贫困地区,实施教育精准脱贫,资助云南省怒江州和迪庆州大学新生200名,资助善款100万元,资助昭通市镇雄县大学新生320名,资助善款160万元。

  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组织实施的云南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公益活动,旨在汇聚各方爱心力量,助力云南省精准脱贫,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人才。从2006年开始,此项公益活动得到了贵州茅台集团、昆明鼎承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机构和个人的积极参与和有效支持,累计筹集爱心善款达7800余万元,让云南省2万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获得了及时的经济资助和精神鼓励。

  今年,云南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公益活动总筹款800余万元,资助18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圆梦大学。(完)

今日热点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