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没人收 城管将处理

  垃圾没人收 城管将处理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田杰雄 实习生 王丹艺)昨日,有市民反映,位于朝阳区亮马嘉园东北门外的垃圾已经堆成小山(见下图),臭气熏天让人难以忍受。记者就此事询问朝阳区东乡城管执法队,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前去处理。

  昨日记者来到了亮马嘉园与亮马河前的滨河道路看到,垃圾堆处于十字路口的西南角,垃圾袋摞成的小山占据了整个路口的三分之二,约有半个篮球场大小,整个区域都散发着呛鼻的臭气,苍蝇小虫更是满天飞,路人纷纷掩鼻快速走过,车辆行驶至此处也会小心翼翼地避让。

  紧邻垃圾堆的店铺老板介绍,路口附近原本设有垃圾桶,环卫工人也会定时清理,“但这都过去十天半个月了,环卫工就再没出现过,垃圾越堆越多,有生活垃圾,还有周边餐馆趁机往这儿倒。这路本来就窄,现在更是要被垃圾封路了,让人没地儿下脚。而且您瞧这大热天的,这垃圾的味啊,没法办了……”

  记者随后就此事致电朝阳区东乡城管执法队,工作人员回复称,尚不清楚目前不再回收垃圾的原因,但会尽快前去处理垃圾堆的问题。

  王丹艺/摄 线索:马先生

今日热点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