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会网友晚归 家长砸出租车泄愤

  □调解室
  女儿会网友晚归 家长砸出租车泄愤 
  民警介入调解,的哥获得赔偿

  福州晚报讯

  两名女孩和男网友出去玩,家长多番催促后才打的回家。看着晚归的女儿,家长十分气愤,于是砸出租车泄愤。9月14日,东街派出所民警接到的哥报警后到场处理。经过调解,家长赔偿2000元维修费,男网友赔偿300元误工费。

  14日1时许,东街派出所接到的哥张师傅报警,称出租车被陌生人砸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车门、车窗有明显人为破坏的痕迹。张师傅站在车旁一脸无奈,旁边几个人正在吵架。妇女李某承认砸了车,不过先前她与张师傅没有矛盾,砸车是冲着乘客陈某而去的。

  原来,13日傍晚陈某约李某的女儿及其闺蜜外出游玩,直至当晚11时李某才联系上女儿。经李某几番催促,14日1时,3人才打的回来。女儿晚归,李某非常生气。陈某没有下车进行解释,李某便砸了车窗车门。

  经了解,陈某和两名女孩是网友,那是第一次见面。见面后,他带着两人吃饭唱歌,玩乐中两名女孩没有接到家人的电话。

  经过民警努力调解,李某赔偿张师傅车辆维修费2000元,陈某赔偿张师傅300元误工费。同时,陈某承诺不再约两名女孩夜游。

  (全文共459字)

刘珺

今日热点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