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集中销毁非法枪支1667支

  呼和浩特9月20日电 (乌娅娜 韩斌)20日,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在包头市、兴安盟两地同时组织开展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对今年公安机关查缴和群众主动上缴的1667支非法枪支及万余件管制器具进行集中统一销毁。

  内蒙古公安厅副厅长赵云辉在销毁活动中指出,本次活动表明了公安机关“治枪爆、除祸患、保民安”的坚定决心,各级公安机关还将全力打好“缉枪”“治爆”“净网”三大攻坚战。

图为枪支销毁现场。 段梦奇 摄 图为枪支销毁现场。 段梦奇 摄

  赵云辉同时强调,全区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谋划要更周密、打击要更严厉、排查要更细致、整治要更扎实、管控要更严密,警民携手,整体联动,不断掀起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新高潮。(完)

今日热点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