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颖儿担心角色被抢 谢娜应采儿劝告:别太心急

10月24日,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十期将上线。瑞士之旅迎来最后一站,妻子团登船游湖,再度向彼此敞开心扉,颖儿自曝担心当妈后角色被抢,作为女演员的危机感十足,谢娜与应采儿纷纷劝其放轻松心态。而魏大勋耿直称程莉莎为傲娇公主,令不太关注网络用语的程莉莎不解并“黑脸”。谢娜贴心为徒弟打圆场,解释魏大勋其实是在说程莉莎一直备受郭晓东的宠爱,因此拥有傲娇的资本,实为傲娇宠妻。

颖儿曾被建议应该回家带孩子 应采儿劝其放松心态

瑞士图恩湖上美景的壮阔,还让颖儿再次敞开话匣子,感慨她在生孩子之前每一部戏都是女一号,但升级辣妈后,却被人当面直言她的形象已经踏入到另外一个阶段,很多角色不再适合她,还有人建议让她“回家带孩子就好”。此种巨大落差,令颖儿倍感伤自尊,更担心今后角色被抢,充满焦虑和压力。

对于颖儿强烈的危机感,谢娜认为她过分的苛求了自己,劝其放松心态,不要着急。应采儿也宽慰颖儿,凡事无需看得太严重,还爆出金句,“满怀希望也可能收获失望,态度决定一个人飞行的高度”,希望颖儿能够快乐的享受生活。

魏大勋为程莉莎贴傲娇标签引不快 谢娜贴心打圆场

数日相处下来,魏大勋心目中,程莉莎变成傲娇太太的形象。但对于这个标签,程莉莎感到非常困惑并直言听起来有点不舒服。谢娜则认为傲娇并非贬义词,在程莉莎与郭晓东的11年婚姻中,郭晓东一直给予妻子无限的宠溺和依赖感,正是无条件的宠妻,让程莉莎放心去“作”。谢娜看来,只有当老公特别宠爱妻子,妻子拥有傲娇的资本。

谢娜一番动人的娜式解读傲娇宠妻,总算替耿直boy魏大勋顺利将话题圆了回来,也让程莉莎更加了解郭晓东对她的深爱,她直赞魏大勋看人好准。通过这一场旅行,程莉莎也体会到了自己其实是一个一直被宠爱着的妻子,她希望自己今后能够继续傲娇。而谢娜的变相夸奖,让郭晓东不禁喜笑颜开,欣慰终于有人懂得了他的直男式宠妻之道。

旅途让妻子团变为无话不谈的挚友,颖儿能否从妻子团的鼓励中调整好心态?旅行的最后一站还有哪些浪漫故事?周三中午12:00,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会员抢先看,周四中午12:00全网免费看。

今日热点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