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谢娜张杰童年照有夫妻相 付辛博高空快闪告白颖儿

本周三,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十一期演奏了整期的高甜进行曲。千呼万唤的夫妻海南合体之旅疯狂撒糖,大型“虐狗”现场令网友直呼甜度破表,首度曝光的陈小春求婚视频、郭晓东水下求婚程莉莎等话题更是喜提热搜。神秘的爱妻日任务亦是惊喜不断,谢娜在沙滩埋下暗藏夫妻童年照的漂流瓶,让张杰开心到连飙情话。而付辛博精心准备了玻璃栈道上的高空快闪告白,更主动上交银行卡,甜宠场面直逼偶像剧,上演辛颖夫妇版“恶作剧之吻”。

谢娜欲秀马甲线张杰吃醋 夫妻穿越童年许结婚愿望

面对三亚如画海景,谢娜直呼想穿上泳装秀出马甲线,张杰赶忙阻止,建议“回家秀就好”,吃醋的小情思让谢娜分外窝心。看到妻子在海边放飞自我,还调侃自己有多动症时,张杰也不禁讲起张式冷笑话:我小时候有什么症?身份证!引谢娜爆笑不已,大秀幼稚鬼夫妻的恩爱日常。

来到愿望树下,谢娜带领张杰挖出了她悄悄埋下的漂流瓶,拿出将二人童年照P在一起的图片,瞬间穿越回到两人5岁的时光,各自在小纸条上许下愿望,承诺彼此长大后要与童年照上的小哥哥/小妹妹结婚,萌感十足。张杰还化身摄影师,为谢娜捕捉到了她在沙滩上最美的风姿,更不禁向妻子连飙情话,“喜欢上你,就喜欢上拍照了”。

二人还在夕阳下一路散步,一边手牵手合唱,幸福感爆棚。当张杰拿起吉他助兴,谢娜特意点了一首充满夫妻共同回忆的歌,唱出了二人真实心境的写照:不管外界议论纷扰如何,只要两个人坚定选择在一起,就会是最好的结果。娜杰夫妇的甜蜜让网友纷纷羡慕表示,“含泪感动吃下这份狗粮”、“浪漫不在于美食美景,只在于那个对的人,希望娜杰夫妇一直甜下去”……

付辛博连夜排舞制造惊喜 为颖儿主动上交银行卡

娜杰夫妇的狗粮已经甜齁观众,而付辛博为颖儿策划的恶作剧主题快闪活动,又再度献上了一道充满惊喜反转的幸福甜点。为了避免妻子察觉端倪,付辛博串通工作人员借口单独拍宣传片关机玩失踪,令颖儿一度以为付辛博出逃,她漫山遍野狂奔,开启寻夫之路。

事实上,付辛博与颖儿分开后连晚餐都没吃,就立即开始了连夜排舞,即使累到满头大汗也要为妻子记住所有的设计动作。还一步一步踏遍山路,亲手布置颖儿最爱的辣条作为路标,指引妻子寻找自己。高空快闪开始前,付辛博直言紧张到飙汗,但他还是给予了颖儿一场帅气唯美的舞蹈快闪。虽然吐槽丈夫让自己一顿好找,但下一秒颖儿就感动到嚎啕大哭,付辛博以吻封缄,一出“恶作剧之吻”浪漫到极致。

颖儿不仅收获了付辛博走心的甘甜蜜吻,还收到了他专程制作的无限期“吵架马上和好卡”、“替老婆分担操心卡”,宠妻细节令人艳羡。更惊喜的是,付辛博主动上交了银行卡,颖儿在丈夫面前不自觉表现出的怦然和依赖感,也令观众表示仿佛看到了现实版的袁湘琴和江直树。下一期,4对夫妻将全员会合,收官之日看点期待值更为飙升。周三中午12:00,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会员抢先看,周四中午12:00全网免费看。

今日热点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