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发区“能达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聚联传播咨询荣获“

为进一步吸引海内外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科技型企业汇聚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长三角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大数据等产业集聚区,推动需求引导创新,营造科技创业氛围,近日,由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南通开发区组织部、人才科技局、科技镇长团、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创成汇平台等支持的第三届南通开发区能达杯创新创业大赛在2020620日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以智汇能达创享未来为主题,共征集到109个项目,经过初审和复审,优秀项目入围了决赛,涉及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领域,呈现出技术含量高、应用前景广等特点。大赛聚焦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医药等开发区重点产业领域,分初创组和成长组分别进行比赛;

大赛现场,进入决赛的项目组们分别进行了路演展示,并和现场评委进行了互动交流。最终,聚联传播咨询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社会价值奖,收获了政府及相关行业领军人物的认可与青睐;

聚联传播咨询正在搭建的海豹SaaS平台通过邀请国外各大媒体的知名记者及KOL入驻,用户可在平台上直接联系媒体资源。企业方通过搜索所在媒体,行业,发布频率,报道方向等信息筛选出对应领域的媒体人,并通过平台发送报道与合作邀请。此外,平台还会根据用户录入的营销传播信息,进行媒体资源整合推荐,为用户快速过滤低效记者/KOL,并推荐更多其他优质资源。

关于聚联传播咨询

聚联传播咨询是一家以品牌传播为核心驱动的整合营销管理机构。总部位于纽约曼哈顿,并在中国深圳、北京设有办事处。作为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化的桥梁,聚联传播咨询秉承WeBridge所代表的让世界更懂中国品牌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和机构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品牌管理与包含数字营销、公共关系、广告创意策划和活动管理等在内的专业服务。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