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巨奖打造西藏美模网红大赛

国际文化品牌“环球夫人”走进西藏再次启幕

说明: 报名投票系统首页广告7

 

近日,全球知名的国际文化品牌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以下简称环球夫人再次走进西藏,正式启动2020环球夫人西藏美模网红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国际联盟环球夫人西藏组委会联合拉萨吉曲.温泉小镇共同主办。大赛旨在促进西藏女性公益事业发展,为宣传大美西藏、魅力拉萨积极贡献力量。为此,主办方为本次大赛特设百万巨奖,用于奖励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此消息传出后,在西藏地区引起了市民广泛热议和关注,特别是吸引了一大批追求梦想积极向上,为成功努力奋斗的西藏女

性的热情参与,她们通过网络报名系统和现场报名的方式,积极参与大赛活动,并为赢得大奖积极备战。

 

当记者采访国际联盟环球夫人西藏组委会主席田颖女士时,田主席一说到大赛,就非常兴奋,她介绍:“环球夫人”是1996年由WIN(WOMEN IN NEED)国际基金会发起成立国际文化品牌活动,是全球妇女界的国际盛会,大赛以促进公益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