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美丰收季里“刷屏”的笑脸

9月18日,安溪县虎邱镇芳亭村村民在筛选打落的桂花。新华社发(张九强 摄) 9月18日,安溪县虎邱镇芳亭村村民在筛选打落的桂花。新华社发(张九强 摄) 8月30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农民在晾晒玉米。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8月30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农民在晾晒玉米。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东嘎乡祺玛党庆现代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社员将收获的土豆背向地头(9月4日摄)。新华社记者 张汝锋 摄 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东嘎乡祺玛党庆现代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社员将收获的土豆背向地头(9月4日摄)。新华社记者 张汝锋 摄 河北省永清县李奉先村果农在收葡萄(9月11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河北省永清县李奉先村果农在收葡萄(9月11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9月12日,安徽省黄山市呈坎古村村民在晾晒辣椒、玉米等农作物。 新华社发(施亚磊 摄) 9月12日,安徽省黄山市呈坎古村村民在晾晒辣椒、玉米等农作物。 新华社发(施亚磊 摄) 9月15日,在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锦旺农业生态园内,一名农户在采摘红心火龙果。新华社记者 宋振平摄 9月15日,在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锦旺农业生态园内,一名农户在采摘红心火龙果。新华社记者 宋振平摄 9月15日,在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镇炉前村的柚子基地内,一名农户在采摘金兰柚。新华社记者 宋振平摄 9月15日,在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镇炉前村的柚子基地内,一名农户在采摘金兰柚。新华社记者 宋振平摄 9月15日,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第一农场职工展示从水稻田中捕捞的稻田蟹。 新华社记者马宁摄 9月15日,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第一农场职工展示从水稻田中捕捞的稻田蟹。 新华社记者马宁摄 9月16日,河北省阜城县王集乡南张庄村农民在整理收获的辣椒。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9月16日,河北省阜城县王集乡南张庄村农民在整理收获的辣椒。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9月17日,在打谷节活动上,91岁的罗延德老人开镰后喜笑颜开。 新华社记者陶明摄 9月17日,在打谷节活动上,91岁的罗延德老人开镰后喜笑颜开。 新华社记者陶明摄

今日热点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