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两口岸今起恢复通关

  珠海9月17日电 (记者 邓媛雯)17日,随着台风“山竹”的影响逐渐减弱,珠海全力推进台风灾后恢复。珠海市口岸局发出公告称,经与澳门口岸部门沟通协商决定,拱北口岸、珠澳跨境工业区专用口岸自当日上午8时起恢复通关,横琴口岸因仍在对遭强台风“山竹”损坏的设施进行抢修,恢复通关时间另行通知。

  17日的8时许,珠海机场第一个航班MF8635厦门—珠海顺利抵达。记者从珠海机场了解到,17日会该机场将恢复出港航班83班。

珠海拱北口岸从17日8时恢复通关,图为在拱北口岸等待着过关的人群。 俞波 摄 珠海拱北口岸从17日8时恢复通关,图为在拱北口岸等待着过关的人群。 俞波 摄

  此外,记者从珠海九洲港客运站了解到,由于事前措施得当,该站场内外基本上没有大的损伤,目前复航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17日珠海九洲港所有的航班停航,恢复通航时间再另行通知(完)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