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篮官宣 王建军回归担任球队主教练

点击进入下一页
深圳队公告截图。

  中新网9月27日电 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在社交媒体宣布,王建军在新赛季将回归球队,率队征战2018-2019赛季的CBA联赛。

  公告表示:经过俱乐部管理层研究并与王建军指导本人协商后决定,新赛季王建军指导将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王建军指导有着出色的执教能力以及严谨的管理手段。曾于2016-2017赛季率队闯入CBA季后赛四强。而随着球队主教练人选的尘埃落定,加上助理教练张斌、助理教练塞巴斯蒂安•马修斯基、体能教练波波维奇、训练师沃克•拉塞尔,新赛季教练团队已经人员齐整。

  其实王建军在上赛季即将开始时还是球队的主教练,但由于在2017年9月22日晚在“澳门超级8篮球邀请赛”中出现退赛事件,被篮协停止执教资格一个赛季。禁赛期从事发当天的9月22起,到今年5月1日CBA赛季结束日为止。

  当晚CBA深圳男篮与日本琉球黄金帝王队正进行一场热身赛,当比赛进行到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7分多钟时,由于对临场比赛中的判罚存在异议,王建军率队退出了比赛,导致本场赛事被迫提前终止。

  上赛季,深圳队在“救火教练”吴庆龙的带领下,以联赛第八名的成绩闯入季后赛。(完)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