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技术助力医疗健康,“医顿”受经销商好评

9月27日,“2018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500余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参展,另有超30000人次的医院买家和经销商、代理商参会,产品涵盖了医用电子、医学影像设备、光学、急救、康复护理等医院全科室产品。芸蜂健康科技受主办方邀请,携亚健康评估黑科技产品医顿智能健康机器人参加了此次展会。

医顿亮相2018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与医疗健康领域的融合不断加深,随着语音交互、计算机视觉和健康大数据智能分析等技术逐渐成熟,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越发丰富,人工智能技术也逐渐成为影响医疗行业发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重要因素。2018年7月,芸蜂健康科技推出了医顿智能健康机器人,成为无创智能健康检测机器人的标杆产品。目前,医顿智能健康机器人已为400万+用户提供了健康检测服务。

医顿智能健康机器人首创两种采集波的聚合算法,通过心电脉搏波采集技术结合人像面部光谱技术,对人体整体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只需60秒即可完成检测,可筛查100余项健康指标,涵盖人体12大系统,包括心脑血管、胃肠功能、肝脏功能、肾脏等等。“医顿健康评估报告不但详细解读用户当前的健康状况,还会对异常项频次做详细统计,从而对健康风险做出预警提示,准确性可达89%。”

参展经销商体验医顿自助式智能检测服务

对于医顿智能健康机器人,参展经销商体验后表示准确度超乎想象。“评估报告与我的健康状况十分匹配,报告解读还针对每一项给出特别提醒。”不仅如此,芸蜂健康科技还推出一站式健康养护生态平台——芸享APP,为用户提供包括日常保健、慢病调养、健康品新零售和长寿工程在内的健康产业全流程服务。专家团队会根据用户健康评估结果,结合四季、二十四节气为用户量身设计调理方案。

关于未来的市场前景,芸蜂健康CEO张斌表示十分有信心。“大健康已经成为人工智能重要研究和应用领域,业内人士也一致认为,AI医疗已经进入提速发展阶段。”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报告预测,2018年AI医疗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00亿元。另据市场研究公司CB Insights发布的报告,在私募市场,医疗AI创业公司2013年以来通过576笔交易融资43亿美元,在AI领域融资方面领先于其他所有行业。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