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责任 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能防止生活被改变

每个经历过早晚高峰的车主都懂得,在车河中小心翼翼的无奈。不只耽误时间,更怕一不小心就可能遭遇小剐小蹭,甚至要承受意外事故带来的损失。

不过,如果有一份第三者责任险,就能为您分担这样的焦虑了。

第三者责任险都有哪些保障

第三者责任险是主险的一种,用来赔偿交强险赔偿限额以外的赔偿责任,最高可赔偿至500万元。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在使用被保险机动车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毁,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损害赔偿责任,保险人对于超过交强险赔偿限额以上的部分负责赔偿。

简单来说,车主必备的交强险理赔额度过低,通过第三者责任险可以获得更多赔偿。

√ 赔偿范围

1、第三者的人身损伤;

2、第三者的财产损失。

*若“第三者”为被保险人/指定驾驶人的直系亲属,则三者险将仅对其人身损伤予以赔偿。

× 不予赔偿

被保险人和被保险车辆车上人员的损失。

TIPS

以下情况属于责任免除,不予赔偿:

1、故意行为、犯罪行为,或恶意串通;

2、间接损失;

3、第三者财产贬值;

4、被保险人及其家庭成员、被保险人允许的驾驶人及其家庭成员所有、承租、使用、 管理、运输或代管的财产的损失,以及本车上财产的损失;

5、被保险人、被保险人允许的驾驶人、本车车上人员的人身伤亡;

6、停车费、保管费、扣车费、罚款、罚金或惩罚性赔款;

7、律师费,未经保险人事先书面同意的诉讼费、仲裁费;

8、精神损害抚慰金(交强险含);

9、应当由交强险赔偿的损失和费用。

对于车主来说,选择多少额度更合适?

一些车主在购买车险时,认为选择更低额度可以节省用车成本,却忽略了车险的意义,是防止意外改变我们的生活。那么,多少额度才能带来更充分的保障?

100万以上赔偿额度

参考北京市最新赔偿标准,人身伤亡赔偿最高可达195万元,因此,我们为车主推荐100万、150万、200万这三种赔偿额度。

150万更具性价比

如果您已经选择了100万元的赔偿额度,可以在续保时增加几百元的支出,把额度提升到150万,几乎不会影响您的生活预算,却能增加50万元的额外保障。

购买第三者责任险的渠道有多重要?

每次临近续保,您一定收到过不少电话推销,然而,在他们提供的价格和赠品优惠后,也隐藏着很多不对等的信息,例如对赔偿范围和限额的划定。如果您不是特别了解保险中的每项细则,在理赔时就可能会遇到险种不全或限额不足而导致不能完全赔付的情况。

因此,您在续保或购买车险时,可以选择BMW授权经销商,在发生事故申请理赔时,会有专业的服务人员帮您做出专业判断,合理理赔,保障您的合法权益,给您真正的安心。

BMW售后服务时刻关注您的出行安全,

助您安心享受每一段里程。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