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大V齐聚南京!第二届全国网红经济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9年,短视频和直播电商的发展迅猛,各种带货玩法层出不穷,一个全新的带货渠道已经形成,如何在直播带货和短视频电商行业扎根,实现品效合一,成为内容创业者关注的焦点。

聚焦网红,论道经济。由南京市浦口区高新区管委会、南京求雨山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南京求雨山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全国网红经济高峰论坛 暨短视频直播MCN产业大会”于12月20日在南京浦口隆重举行。

求雨山本次携手南京本地最大的互联网营销人社群之一——栗子公会以及国内MCN机构、多位短视频操盘达人,在南京奉上这场行业盛会,一起探讨新的网红、新的电商模式,助力企业抢占公域流量,实现利益倍增。

浦口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军在致辞中表示对网红经济和MCN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更希望能够通过打造“求雨·山麓MCN创意园”,在浦口区形成一个健康、多元化、闭环式网红经济生态圈,为浦口创业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为浦口区传统产业、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元素、新能量。

在圆桌讨论中大咖们针对MCN行业目前遇到的瓶颈进行了讨论,并且对于即将建设的“求雨·山麓MCN创意园”有着极大的期待,他们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了一系列想要的政策扶持:人才引入竞争政策,税收优惠,商务资源的区域化对接,拎包入驻,摄影棚,拍摄基地,基础设施配套等。后续产业园将根据这些需求制定MCN产业扶持政策。

此次论坛集结了行业各路大咖,开启了一场关于网红经济的巅峰对话。从行业趋势到网红经济,从当前建设到未来展望,从MCN行业渠道到产业园合理建议,不仅为在场的与会者提供了一场创意与干货齐飞的思想盛宴,同时也为现场的参会者打开营销新思路。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数百名观众共同见证网红新经济巅峰对话。

第二届全国网红经济高峰论坛的隆重启幕,象征着网红经济逐渐走向系统化,高品质化的阶段,将网红经济打造成为一种真正的经济形式,与传统的经济形式并存,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首届网红经济高峰论坛回顾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