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胜地!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长白山鲁能站圆满落幕

1月11日,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再次迎来“双城记”,长白山鲁能站与四川太子岭站同时火爆开赛,长白山鲁能站的比赛吸引了近百名滑雪发烧友前来参赛,点燃了东北雪友的热情,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是新浪体育在冰雪运动领域自主打造的第一个滑雪IP,现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大众滑雪赛事。

新浪杯长白山鲁能站圆满落幕

这是新浪杯第二次来到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与去年一样,雪友们的热情十分高涨。因为开设了现场报名通道,不少参赛选手来到现场后纷纷联系起自己的朋友一同参赛。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活动部经理陶春龙也向我们介绍道:“邀请雪友来参赛时雪友们都非常热情,报名十分踊跃,赛事前期准备活动部也十分用心,希望带给选手们一场不同体验的滑雪比赛。”

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活动部经理陶春龙

赛前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世同向我们介绍了长白山鲁能胜地国际度假区的概况及未来发展前景,王世同在采访中表示:“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拥有非常宽阔的雪道和优质的雪质,同时建设了两万五千平米的戏雪乐园,雪道也从9条增加到15条,而来到这里度假的雪友最重要的就是极佳的体验感和快乐感,丰富的雪道、先进的配套设施和长白山独有的天气条件都可以带给前来度假的雪友最极致的体验。”

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世同正在接受采访

本次比赛也与以往的比赛模式不同,本次比赛分为单板男女混合竞速赛、双板男女混合竞速赛两个项目,全新的模式也给雪友们带来不同的体验,赛场上男选手们的好胜之心愈加强烈,分秒不让,女选手的表现亦是不俗,双方暗自较劲,成绩也是差之毫厘。在颁奖前更有现场砸蛋抽奖环节将即将进行颁奖仪式的气氛提前点燃。

经过激烈的角逐,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长白山鲁能站共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单板男女混合组:李志强以绝对的优势拿下冠军,亚军和季军的获得者分别为:高海和展昭龙,双板男女混合组冠军获得者为:郭坤,亚军获得者刘大鹏,季军王麒禹。

长白山鲁能胜地依托丰富的冰雪资源与完善的景区服务,早已成为诸多大小冰雪赛事的首选举办地,长白山鲁能胜地希望更多的冰雪爱好者、户外爱好者亲临胜地,在现场近距离感受体育竞技的热烈氛围,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感谢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对于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的大力支持,感谢本次比赛的合作伙伴京东、今麦郎凉白开对赛事的鼎力赞助,这个雪季让我们一起“雪战到底”!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