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 新BMW 7系

如果人生中不能错过一辆BMW ,TA或许是最值得的拥有,行走的豪华、前瞻的科技、定制的格调、非凡的驾趣,这就是新BMW 7系。

 

新BMW 7系是BMW大型豪华车阵列的中流砥柱,也是宝马集团持续推进大型豪华车产品战略落地的重要成果。

 

·2016年以来,宝马集团已累计推出包括新BMW 7系在内的8款全新大型豪华车产品

·2019年,BMW品牌累计向全球客户交付2,185,793辆汽车,实现3.3%的同比增长

·2019年,以新BMW 7系领衔的大型豪华车销量整体涨幅约为75%,共售出超过十万辆

 

新BMW 7系作为BMW品牌旗舰,集品牌领导力、创新、豪华和科技于一身,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驾乘体验。

 

全新保险杠、扩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及智能激光大灯。

 

BMW是首个在中国提供完全定制服务的豪华汽车品牌,车主可对新BMW 7系进行个性化定制或完全定制。

 

立足未来,宝马集团将继续,坚定落实“2+4”战略,以前瞻思维积极布局未来出行,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打造契合中国用户的产品与服务。

 

北京燕宝宝马,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贴心的服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创新是通往未来的关键,宝马集团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以更丰富的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