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BMW 1系运动轿车拍了拍“你”:“潮”有所值,升级来袭

蓝天白云家族中最为触手可及的年轻成员,BMW 1系运动轿车,自上市以来始终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坐拥同级最强运动属性,以及极具个性与视觉张力的M运动曜夜版的超级加成,BMW 1系运动轿车已完全进化为最适合年轻一代的豪华运动座驾。日前,BMW 1系运动轿车喜迎产品升级,中央触控屏幕全系升级至10.25英寸。年轻一代“潮有所值”的理想之选,BMW 1系运动轿车当仁不让!

 

M运动曜夜,年轻就要吸睛1

作为同级市场中运动气质最为浓烈的代言人,BMW 1系运动轿车上身的M运动曜夜套装,以无处不在的“黑色”锋芒,彰显出炫酷非凡的运动本色。高光黑色进气格栅与后视镜罩,熏黑处理的排气尾喉与运动轮毂,不仅将M运动精神烘托至新高,更将年轻人所崇尚的果敢与真我型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内饰部分同样吸人眼球,车窗控制按键、发动机启停按键、电动座椅调节键,均采用金属光泽按键,质感尽显。性感出挑的熔岩红内饰配色,瞬间点燃驾驶的情绪。极具战斗气息的一体式M运动座椅,更是BMW 125i M运动曜夜版上最引人注目的潮流运动装备,同级无出其右。值得一提的是,120iM运动曜夜版也引入一体式M运动座椅选配,同时新增熔岩红色选择。

 

一寸长一寸强,年轻就要豪横1

为进一步满足年轻一代数字生活需求,BMW 1系运动轿车全面升级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更大的屏幕尺寸令第六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如虎添翼,悬浮卡片式界面设计,支持自定义排序,常用功能卡随心放置,轻松拥有便捷流畅的互联体验。

 

此外,BMW 1系运动轿车同时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与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无论安卓或IOS系统智能手机均可完美接入车机。通过手机投屏使用更多第三方程序,极大提升驾驶便利与安全性,更让车上时光时刻与世界保持互联。

纯粹驾趣,年轻就要热血1

 

驾驶乐趣是每一台BMW的灵魂所在,BMW 1系运动轿车同样是同级市场中的绝对运动标杆,为年轻的心注入必需的澎湃激情。高效的B38/B4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20i车型最大功率输出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125i车型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5秒。

 

 

与此同时,BMW 1系运动轿车在设计与底盘调校方面更是拥有独到“秘籍”。驱动轴采用等长设计,完美抵消扭矩转向现象的发生,前后独立悬挂配合经典短悬设计,带来宝马UKL车型中最具玩乐属性的驾驶体验。领先的(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搭配独特的驱动力分配技术(PC),允许车轮在有限范围内滑动并在弯道中自动控制轮间转速,让驾驶乐趣得以无限放大。

北京燕宝宝马,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贴心的服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创新是通往未来的关键,宝马集团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以更丰富的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