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健康服务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9月28日下午,公益健康服务研讨会在武汉举行。活动由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健康服务公益基金主办,武汉华颐爱晚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康寿岛(海南)诺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武汉市逆时光医疗健康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武汉众生源食品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武汉地区的教育、民政、养老、医疗、养生、健康产品生产企业的三十余位支持公益事业的领导和企业家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公益健康服务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如何采用公益健康服务的形式为社区老人、慢性病患者、癌症康复者服务是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参会者围绕如何关爱老人健康,缓解医院压力,减少百姓因看病带来的痛苦与烦恼,为国家节约医保费用,为健康武汉及健康湖北展开了认真的研讨。研 讨会还宣布,公益健康服务走进武汉活动拟在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举行。
 
公益健康服务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健康服务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龚稼伟,就公益健康服务研讨会在武汉市众多领导和相关部门以及企业的支持关心帮助下如期举行表示感谢。龚稼伟向大家介绍了健康服务公益基金联合爱心企业在上海以及其他城市进行的公益 健康服务情况,真诚地希望到会的领导和企业家就公益健康服务落地武汉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公益健康服务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武汉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会长朱传春、华颐爱晚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宏伟、中医社区朱江分别发表了具有政策性、建设性、指导性意见,得到了大家的共鸣。原江汉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江汉区老年大学分校校长钱文斗,公益健康服务湖北省工作站(筹)负责人罗运珍表达了做好公益事业的决心和信心,爱心企业家纷纷表示用行为支持公益健康服务的发展。
 
公益健康服务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湖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省社团协会会长文增显进行了总结发言,围绕健康问题进行了一系列剖析,肯定了公益健康服务的必要和人民群众的需要,同时也对公益健康服务提出了要求:希望做到合法合规合情合理,不要因为去做一件好事情结果成了一件坏事情,更不能违背公益的原则,在社会上产生不良的反响,希望两地的合作为武汉人民带来实际的效果。
 
公益健康服务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研讨会上,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健康服务公益基金管委会与武汉江夏老年大学、中医学院中医社区达成合作举办健康技能培训班的意向,希望通过家庭自助和家庭互助的方法,把健康带进社区,带进千家万户。同时,公益基金管委会和华颐爱晚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旨在共同打造新型的健康养老服务模式,从精神健康,心理健康,身体健康方面做好服务,让武汉的老年人延年益寿健康快乐。

    武汉市逆时光医疗健康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冯清和康寿岛(海南)诺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黎末则表示,愿意捐赠健康产品支持公益健康服务,帮助老年人解决存在的健康问题。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