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根植于内心的“小确幸”用敞篷轿跑去承载放怀天地的心

如果让你描述一些关于浪漫、优雅、时尚、梦幻的出行画面,映入脑海中的画面总是少不了敞篷车的身影。在公众眼中,可敞开车顶的汽车是与大自然亲密的载体,而TA另类的造型也注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我们通过服饰这种语言来表达,或是前卫的、或是具有自己独特风格的。穿你想穿的服装,形成的风格就是与人交谈的一种方式。时尚ICON苏芒女士对时尚与个性的理解从中不难看出,汽车也是每个人的个性表达方式之一,通过不同人群对不同车型的喜爱,我们便能对每个人的独特个性略知一二。

 

在约见两位敞篷车主之前,你很难去揣测他们为什么会选择敞篷车型,直到听他们娓娓道来,你才会发现,这便是人生应该有的态度。

 

是热爱,也是个性的表达

 

司先生,BMW 4系敞篷轿跑车车主,原本打算购入5系的他,在销售的一句玩笑下,唤醒了童年时的敞篷梦。司先生说:“我小的时候就想,这辈子一定要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敞篷车”。曾在英国留学的他,也受到了不少英国用车观念及习惯的影响。“英国是温带海洋性气候,常年气温温和。除去下雨天,在天气爽朗时十分适合敞篷行驶。当然,如果想在下雨天感受一下肆意的飞驰也不是不可以。”

 

 

谈及用车的日常点滴时,司先生非常幽默的调侃到“有了这台敞篷车以后,生活更加方便了,再也不用到机场、火车站接人了。”虽然是句玩笑话,但从言语中流露出的表情,透露了他对这台车的满足感。看似随意的选择背后,也是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对他而言,年轻时就应该享受这轻盈、优雅、动感的驾驭感,不留遗憾。

 

当你完成了童年理想,而童年又变成了你的理想。” BMW 2系敞篷轿跑车车主吕先生这样说道。作为一名专业的调音师,无论是做音乐还是日常生活,认真里都带着一些随性。他目前最希望做的事情就是能开着这台车和朋友们一起完成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正是这样的生活态度,才能创造出更多音乐灵感。

对于热爱敞篷车的他们而言,一切的选择都是忠于自我,车顶狭小的天窗难以放飞自由的心灵,将自己完全沐浴在阳光之下,享受这360度无死角的敞篷所带来的每日最惬意的时光。

敢于忠于自我,才会活出精彩

 

选择小众车的人群总是会迸发出不一样的光芒,这种源自他们内心的思潮,也体现在他们的生活与工作之中。司先生回国后原本在一家国企就职,只因更偏爱自由的工作方式,主动放弃了父母眼中稳定的工作,选择了自己更热爱的领域。看准了中国宠物服务业蓬勃发展的他,正在经营一家宠物会所,希望通过一己之力为广大宠物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一站式的宠物乐园。

 

从小热爱音乐的吕先生,看似生活、工作的自由度极高,但其实他从一开始便对自己的音乐事业做好了长远规划。无论是做音乐,还是开工作室,目前的一切也都是有所准备,也正是因为有了明朗的人生目标,才能将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实现。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敞篷梦,渴望迎着海风慢慢悠悠地行驶在环岛路上,亦或是畅游在满是花海的田间小路中,去感受风从身旁呼啸而过,身体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快感。正如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优雅动感的流线身影,将环境与设计之美完美融合,仿佛一道流动的艺术品在不同时空下映射非凡美感。

在茫茫人海中,那些从不甘于平凡的人,总会以特例独行,不断给人们带来新鲜与乐趣。像选择小众车型的车主们,在享受当下的肆意人生,也在坚守原本的那份初心。既保持自己对生活的态度,也对未来有着明确的规划。如BMW敞篷轿跑车,开阖间,自信风采自如切换,尽览无穷魅力。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