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无止境大健康集团与金大脑集团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

 

2018112日,无止境大健康集团与金大脑集团在广西南宁青秀区绿地广场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伙伴启动仪式。

在本次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以及无止境大健康集团授予金大脑集团为无止境大健康集团广西运营部。无止境董事长王勇、金大脑集团董事长、无止境CEO陈静娴、无止境合伙人韦香莉、无止境合伙人朱虹霖、无止境合伙人农彩鲜共同按动了启动球。标志着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深化合作,推动优势互补,实现发展共赢。

欢迎更多的人加入无止境大健康平台,资源共享、项目嫁接、共同打造高端平台。

活动当天,无止境CEO-陈静娴给所有来宾剖析了当下的趋势、以及资本市场红利,金大脑集团成阳董事长给我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以及一份大爱的胸襟。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感恩所有无止境的合伙人,一起携手共创辉煌。一致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好评!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

平台再好,你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

能力再大,你不行动,只能看别人成功!

期待更多的人加入无止境,加入这个平台,携手走进资本市场,共创辉煌!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