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福成渴望福成集团良性发展【提升员工收入、增加幸福感】

 马云曾经说过人才的重要性,一个企业想要获得发展必须要给自己的员工提供好的条件,华为、阿里、腾讯等大集团对于自己的员工也都会奉上优厚的待遇。作为燕郊地区的著名综合性集团,福成集团对于自己的员工向来十分上心,不仅重视员工的工资收入还会在过年过节为员工送上福利。

 image.png

       自从2014年集团创始人李福成退休后,福成集团每年都会有不错的业绩,却很难实现突破。为了能够带领福成集团在2019年实现业绩的突破,让集团的每一位员工都可以提高收入和待遇,集团创始人李福成将重新执掌福成集团和自己的儿子李高生、李高起一起带领福成集团继续前行。

 image.png

       对于福成集团来说,李福成让整个集团十分心安,毕竟在此前几十年间李福成带领福成集团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他本人也十分重视员工的待遇。多年来福成集团的各个子公司的员工福利和保障都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这同李福成的要求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李福成退休的几年中,他的继任者李高生和李高起同样延续了李福成对于员工待遇的要求。

 image.png

       作为一位伴随着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的民营企业家,李福成始终恪守造福员工的原则。他认为员工是企业的财富,只有让每一位员工都获得满意的收入,企业才可以在面临挑战和风险的时候有稳定的表现。这也是李福成多年来始终坚持让企业员工富裕、不亏待员工的重要原因。

       本次重新执掌福成集团,李福成最先作出指示的还是要做好集团的服务,以及保障每位员工的工资福利。另外,李福成还强调了集团的社会公信力,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要努力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尽好集团的社会责任。在崭新的2019年李福成已经立下了“军令状”,他要让福成集团的业务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给予集团员工同行业顶尖的待遇,让员工和企业一起发展一起进步!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