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成集团2019年再起航,李福成亲自指挥集团发展

新年伊始,燕郊地区的著名集团福成集团全员干劲十足,集团创始人李福成为处于发展瓶颈期的福成集团指明了方向,也让集团的员工充满了信心。因为在他们看来,董事长李福成在集团发展中所做出的决策总是能够给人带来惊喜。

 image.png

       李福成早在1983年就创建了三河市兴隆庄养牛场,并且在1996年组建了河北三河福成养牛集团总公司。这一时期,李福成在养牛行业做到了全国NO.1,还得到了农业部“养牛大王”的称号。不过李福成并不满足在养殖业上的发展,先后成立了三河五丰福成食品有限公司、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并且在2002年预见北漂对于住房的需求,并成立了三河福成房地产开发公司,将集团带入房地产行业并且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image.png

       2014年李福成决定让集团进军丧葬业,在这蓝海领域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且成为第一支在A股上市的丧葬业股票。此后李福成退休将集团交给儿子李高生和李高起兄弟,兄弟二人均跟随李福成在集团工作多年,有丰富的经验和管理能力。这几年福成集团的业务十分稳定,集团拥有充足的现金流,但却难以突破发展的瓶颈再上一层楼,这也是李福成决定重新出山的原因,他渴望一手创立的福成集团可以在新时期也能够获得长足的进步。

       李福成虽然在2014年退休,但是他依然关心着福成集团的发展,经常会给集团出谋划策,甚至还会和自己的儿子李高生、李高起讨论集团未来发挥的方向和具体的项目细节,所以这次复出虽然有些意外却在情理之中。多年来李福成在商场摸爬滚打,对于经济形势和集团业务有自己独到的看法,这是李高生和李高起所无法匹配的能力。

       新的一年,中李福成将会带着由他一手创立的福成集团再攀高峰,积极的迎接新形势下的各项挑战,让集团的各个业务板块也都有全新的发展。我们也期待李福成可以帮助福成集团突破新时期的发展瓶颈,让集团业务再上一层楼!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