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者》上映 君乐宝奶粉用鲜活品质攀登世界奶粉新高度


9月27日,君乐宝奶粉作为乳制品独家合作伙伴,携手70周年献礼片《攀登者》在上海震撼首映。影片中重现中国登山队在奇险山峦中挑战极限、登顶世界之巅的壮举。作为《攀登者》乳制品独家合作伙伴,君乐宝奶粉向每一位无畏向上的时代"攀登者"致敬,用勇往直前的攀登精神和卓越的鲜活品质冲顶中国乳业新高峰。

冲顶中国乳业新高峰 君乐宝奶粉向时代"攀登者"致敬

 

为鲜活攀登 君乐宝旗帜奶粉"黄金2小时"开创品类先河

生命不止,攀登不息。在《攀登者》中,攀登者与生命赛跑,为国登顶,寸土不让;在中国乳业中,君乐宝旗帜奶粉与时间赛跑,让世界感受中国鲜活品质力量。

君乐宝旗帜奶粉首创的"养殖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颠覆了传统的生产形式,从牧草种植到挤奶加工一体化,确保婴幼儿奶粉更加安全;鲜奶挤出后通过全封闭低温管道直达生产车间,从挤奶到加工仅2小时,有效降低了原奶被污染的风险,最大限度地保留乳品中的天然活性物质。这一创新性的生产模式,从本质上改变了全球奶粉业存在的养殖、加工"两层皮"的产业短板,君乐宝旗帜代表国产奶粉在全球奶粉业率先开创"鲜活"奶粉品类。

冲顶中国乳业新高峰 君乐宝奶粉向时代"攀登者"致敬

 

"即使是在瑞士,也无法做到将奶牛的饲养和牛奶的生产形成一体化。"瑞士联邦农业局(FOAG)局长伯纳德·莱曼在此前考察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基地时高度评价,"旗帜工厂的产业模式设计,远远超出了我过去的常规认知,我觉得完全可以成为行业发展史上的典范。"

为品质攀登 君乐宝致力于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在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上,君乐宝牢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嘱托,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首创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模式和"四个世界级"模式,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和高品质。

凭借严苛的品质管理,君乐宝奶粉获得了国际、国内的高度认可: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在全球奶粉行业第一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2016年,作为唯一国产奶粉品牌,凭借世界级品质进入香港、澳门市场销售;今年6月,君乐宝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国际高质量奖"。"国际高质量奖"是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颁发给连续三年获得"特别金奖"的产品;今年7月初,在第13届全球乳制品大会上颁发了"2019世界乳品创新奖"。君乐宝乐铂K2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凭借在保护儿童视力和生产工艺创新方面的表现,获"最佳儿童乳品奖"。这些荣誉充分展示了国产奶粉稳定可靠的高质量新貌,为国产奶粉赢得了品质声誉。

冲顶中国乳业新高峰 君乐宝奶粉向时代"攀登者"致敬

 

在高质量发展下,君乐宝奶粉产销量连续翻番突破4.6万吨,连续五年销量翻番蝉联行业增长冠军。其中君乐宝奶粉,进入国产奶粉第一阵营,每天使用君乐宝奶粉的消费者已经达到200万人,近一年来一直供不应求。

冲顶中国乳业新高峰 君乐宝奶粉向时代"攀登者"致敬

 

"攀登者的精神就是中国精神,君乐宝奶粉自上市以来,从未停下攀登的脚步,不断挑战一座又座高峰。"国产奶粉从信心低谷走向品质高地,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君乐宝奶粉将传承中国攀登精神,奋力拼搏、勇往直前,不断推动奶业高质量发展,再攀中国乳业新高峰!"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