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产业带打造数字化营销阵地,助力1688商人节

 

1688商人节”是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B2B内贸平台1688发起的服务全国中小企业的节日。从2017年推出至今,1688商人节让传统线下生意通过数据的赋能发生变化,改变了层层流通环节低效混乱的弊端,激发传统优势产业活力。

作为浙江省工业强区,制造业基础深厚的萧山拥有多个国家级金名片。201765日,萧山区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深化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1688萧山产业带作为双方第一个合作项目成效有目共睹。

917-924日期间,阿里1688开启的商人节,为产业带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产地进货黄金周,以产地的厂货为核心,一手厂货,一手价,带给产地制造企业核弹级的商业爆发力和超强的品牌孵化能力。萧山产业带在本次1688商人节期间,与“爆款制造器”伙拼联合,矩阵式开展活动。一方面引导商家让利促销,汇聚最优品,打造最强制造阵地;另一方面萧山产业带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引流,为伙拼萧山产业带专场助力。

作为流通数字化主阵地,打造源头产地企业数字化新流通是阿里1688今年的核心策略,在用数据的力量提升供给侧的效率和能力为源头制造业产地“输氧”,改变层层流通环节低效混乱的弊端,激发传统优势产业活力。商人节期间,基于全国核心产地逐渐打造仓储物流基地,为各地工厂提供一站式仓配服务和物流路由最优化,基于金融赋能买卖双方更好的做生意。产地优质厂货引入直供,让平台买家轻松掌握“一手厂价、一手厂货”“不用议价、一价到底”,为平台带来优质可控厂货的商业增量和良币驱逐劣币的繁荣生态,也沉淀产地数字化资产。

通过技术、人才、产业全方位的深入制造业产地企业,打造“一城一节一名片”的产地IP,产地厂货,一手价的商品力体系,本地化的服务等一系列组合拳,优化供给能力,用数据打通产销协同,激发1688萧山产业带活力。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