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责任 开了这么久,您的刹车盘/片可能该换了

每位车主都清楚制动的重要性,却并不都清楚刹车盘片的养护周期。

为了您的驾驶安全,BMW建议:

爱车行驶每4-6万公里更换一次BMW原厂刹车片;每6-10万公里更换一次BMW原厂刹车盘。

不过,刹车盘片也千差万别,符合这些标准更能保障您的安全。

 

选择刹车片,复合陶瓷更靠谱

复合陶瓷是目前的主流选择,尤其是BMW原厂刹车片的环保配方,能提供更多保障。

 

耐用性好:热稳定性和热传导率更出色,不易高温变形。

安全性高:采用无机纤维配方,摩擦系数更高,制动效果更好。

体验舒适:石墨成分不仅降低噪音,还提升了驾驶舒适感。

健康环保:不含石棉,减少粉尘挥发,保护环境和您的健康。

挑选刹车盘,这些细节要留意

 

检查刹车盘是否磨损

刹车盘可能在运输或存放中锈蚀,而BMW原厂刹车盘的交美特工艺打消了这种顾虑。

寿命更长:交美特工艺为刹车盘加上了一层“保护膜”,可防止磕碰、生锈和腐蚀。

安全无忧:无需清洗,正常使用就能快速褪去保护膜,发挥完好制动效果。

 

查看是否具备通风槽

通风槽可以加速散热,就像BMW原厂刹车盘的独特风道设计,能够实现快速散热。

增强安全:以复杂的风道设计让空气充分停留,有效散热防止刹车盘变形,保障制动安全。

留意刹车盘的防抖能力

轻微的质量失衡即可引发刹车盘抖动,需要严格的生产工艺来保障质量平衡。

提升驾驶体验:正如BMW采用的动平衡切口工艺平衡了刹车盘的圆周质量,端面跳动工艺让刹车盘面更加平整,同时严格控制刹车盘薄厚差,保持制动时的舒适性。

选择轻量化设计的刹车盘

并非越重的刹车盘质量越好,反而轻量化的BMW原厂刹车盘更有助于驾驶安全。

高安全性:为车辆减重,制动距离也随之缩短,制动更迅捷。

舒适体验:通过减重提升操控性,驾驶更加灵活舒适。

节能环保:油耗随重量减少,既节能减排,也节省用车成本。

 

越谨慎挑选刹车盘片,越是对自己的行车安全负责,

BMW越严格制造原厂刹车盘片,越能让每位车主放心享受驾驶乐趣。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