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贝星应邀出席2018博鳌企业论坛,荣获两项大奖!

9月29日,风光秀丽的海南博鳌,白鸥点点,椰影婆娑。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内高朋满座,掌声阵阵,2018(第二届)博鳌企业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本次论坛以“改革再出发 链接新未来”为主题,汇集了政商领袖、学术精英等各界嘉宾,共同展望中国企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北京未来贝星品牌创始人兼总裁冯泰来先生作为特邀贵宾出席并发言,冯总展望了品牌发展的美好前景,分析企业的发展环境,未来贝星教育集团聚焦幼教领域,抓住了新时代机遇,也将持续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此次论坛未来贝星公司和冯总分别荣获“中国行业创新企业”和“中国行业影响力人物”两大殊荣奖项,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出席并亲自颁奖。

岁月峥嵘,风鹏正举,希望我们从事幼教事业的家人们都能够乘新时代浩荡东风,保持改革的初心不变,前行的脚步不停,在发展的新征程中勇毅前行,交出一份精彩的答卷。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