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筑精品,封顶大吉|热烈祝贺昭通吾悦广场·悦湖公馆首开区喜封金

 

盛夏时节,繁花似锦,7月13日,在这个热烈的日子里,昭通吾悦广场·悦湖公馆首开区迎来全面封顶。

1.webp.jpg

活动现场实拍图

 

昭通吾悦广场项目领导、承建单位领导、地方媒体及嘉宾受邀出席,共同庆祝这个值得记录的日子。

 

项目总致辞

 

项目总经理肖总在致辞时表示,工程质量是百年大计,昭通吾悦广场将继续保持工程建设的激情,把首开区封顶当做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将悦湖公馆打造成能经得时间考验的百年精品住宅,与昭通人民一起创造的百年繁华。

 

2.webp.jpg

活动现场实拍图

 

舞狮点睛

 

精彩致辞之后,项目总经理肖总与工程总经理张波总上台为封顶仪式舞狮点睛,并宣布悦湖公馆首开区封顶仪式正式开始。合作单位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登台为悦湖公馆封顶进行培土,共同见证悦湖公馆封顶完成。

 

3.webp.jpg

活动现场实拍图

4.webp.jpg

活动现场实拍图

 

幸福生活,指日可待

再美的诺言,也抵不过亲眼所见,历经日日夜夜的精雕细琢,终于喜封金顶,每一砖每一瓦的砌垒,都是为了这一刻的华美绽放。本次完美封顶,标志着悦湖公馆将以全新的面貌傲立昭通,业主回家路再近一步,幸福生活,已指日可待。

5.webp.jpg

活动现场实拍图

 

美好愿景

从一块平地至完美封顶,每一个角落都凝结着工匠的心血与汗水。完美家的样子越来越清晰,期待中美好生活的愿景也在一步步向我们靠近,这正是悦湖公馆追求卓越品质的深刻诠释。

喜封金顶不仅代表着一个阶段工作的完成,也意味着项目即将开启崭新的一页,我们从未懈怠,始终以严苛的标准监测施工质量,以严谨的验收体系及严格的验收标准,确保建筑品质和业主的舒心居住体验,让业主暖心归家,不负所期。

6.webp.jpg

活动现场实拍图

 

新城控股,为幸福生活赋能

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

昭通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

悦湖公馆一批次售罄

二批次684套载誉加推

献给通过细节辨别品质的人
 

昭通吾悦广场82万方城市旗舰综合体

超9万平方大型自持购物中心

3万平米环MALL主题商业街(左岸印巷)

地域融入+特色设计+创新商业体验

打造昭通24小时不落幕商业秀场

45万方新中式人文墅区

 

品鉴热线:0870-6955888 

项目地址:二环南路与二环西路交叉口

营销中心地址:二环南路昭阳区五小对面

7.webp.jpg

 

长按二维码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本资料为要约邀请,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