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慕达果岭风扇测评,打破同质化市场背后的秘密

进入炎热的夏季,空调已经成为多数人的首选消暑利器。不过,对于部分人群来讲,电风扇依然是不错的选择。不同于传统风扇,在现代技术和审美的推动下,风扇行业也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更加符合时代潮流和人群需要。

从有扇叶到无扇叶,从定时系统到智能遥控……现代风扇虽然功能越来越完善的同时,却也在逐渐趋于同质化。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却又看似差别不大的风扇产品,到底该如何选择?经过一周时间的对比和研究后,笔者选取了其中颇具代表性的巴慕达果岭风扇来进行评测。

 

从外观上来看,巴慕达果岭风扇采用极简主义风格,精简巧妙,机身线条流畅而利落,更具时尚感,是日系设计中的典型。近期逛过风扇市场的消费者不难发觉,简约时尚已经成为目前市面上风扇的主流趋势,包括知名家电品牌甚至一些高仿小品牌,都在不约而同地顺应时代审美。

随后笔者对巴慕达果岭风扇进行了功能测试。

目前越来越多的电风扇产品开始以“自然风”为卖点,其中尤以巴慕达风扇获得的评价较高,在测试中我们也重点体验了巴慕达风扇吹出的风。

https://img.alicdn.com/imgextra/i2/3603310290/TB2LU6EBL9TBuNjy1zbXXXpepXa_!!3603310290.jpg_q90.jpg

最后,测试结果表明果岭风扇吹出的风确实更加接近自然风。这样的效果来源自它采用的双重结构扇叶专利设计。这种设计能够使风集中在一点后进而扩散,吹出来的风更柔和,幅面也更宽广。在调查和对比中,笔者也了解到,双重扇叶作为巴慕达的专利技术于2009年便被研发出来,且这样的设计至今仍在被国内外厂商不断抄袭和模仿。

https://img.alicdn.com/imgextra/i2/3603310290/TB20EhqgBmWBuNkSndVXXcsApXa_!!3603310290.jpg

其他功能我们也一一进行了测试,如巴慕达果岭风扇的送风距离可达15米,这是其他同类风扇无法比拟的。此外,果岭风扇在一二档运行时,几乎无噪音,晚上睡觉使用不用担心被打扰。而最令人意外的一点是,果岭风扇还可以利用电池来工作。这种设计完美地解决了日常生活中要经常移动风扇,或遭遇停电的问题。巴慕达的电池续航时间大约在20小时左右,可以说,随时随地享受自然风已经不再是梦想。

当然,好的产品,更需要靠持久的口碑来证明。

巴慕达果岭风扇能够获得诸多消费者追捧,在于其坚守“创意+科技”的设计理念,这一理念更是大众心中对巴慕达品牌认知的专属标签。自2009年果岭风扇初代产品的出现,到现在被各大厂商争相效仿,巴慕达始终走在市场最前端,使自己与其他品牌区分开来,在同质化市场中脱颖而出。

造就巴慕达果岭风扇的传奇是创新,更是认真考量用户使用家电时遇到种种不适后的改进。用科技创新的方式研发更适用的产品,使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体验,才能在同质化市场中开辟出一条独特的革命通道,使巴慕达品牌成为家电领域的引领者。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