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闪耀 惊艳两城丨开一座火一座,预鉴昭通吾悦广场繁华未来!

有一种开业叫人潮汹涌

有一种火爆叫水泄不通

 

7月19日

淮安吾悦广场、钦州吾悦广场

两城同时开业

这也是新城控股今年开业的

第三、第四座吾悦广场

直击现场,万人空巷、名不虚传

001.webp.jpg

002.webp.jpg

----------------------------------------------

淮安吾悦广场

7月19日

淮安吾悦广场盛大启幕

开业首日客流突破30.88万

销售2520万元

003.webp.jpg

淮安吾悦广场位于淮安生态新城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61万㎡,涵盖大型时尚购物中心、商业主题步行街、精品住宅等。其中,购物中心14万㎡,集精品超市、轻奢潮流、休闲时尚、童心玩味、食尚味道、影城等业态于一体。

004.webp.jpg

淮安吾悦广场在业态上引入了星轶影院、五星电器、多奇妙、海底捞、苏果超市、大众书局等220多家品牌,极大地丰富了当地的商业品类和消费选择,给市民带去更为多元的商业体验。

005.webp.jpg

开业仪式上,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赢商网总裁周艳斌,新城商业管理集团副总裁钱文虹,和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品牌商家代表等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淮安吾悦广场的精彩开业。

006.webp.jpg

----------------------------------------------

钦州吾悦广场

7月19日

钦州吾悦广场盛大开业

首日客流达31.57万人

首日销售达1420.65万元

007.webp.jpg

钦州吾悦广场位于钦南区滨海新城核心——白石湖中央商务区,综合体总建筑面积60万㎡,包含购物中心、精品住宅、商业步行街,是目前钦州市体量最大、业态最全、品质最高的体验式城市商业综合体。其中,购物中心面积15万㎡,超过200家商业品牌云集。

008.webp.jpg

钦州吾悦广场业态包含精品超市、无国界美食、时尚运动、亲子乐园、巨幕影城、潮流健身等,60%以上品牌为首次进入钦州,更有万福楼古戏台、南洋大钟楼、粤港风情街、室内恒温星空泳池等配套设施。

009.webp.jpg

钦州市投资促进局和市工商联负责人,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新城商业管理集团副总裁唐剑锋、胥建新,以及品牌商家代表等,参加了开业典礼。

010.webp.jpg

看到淮安、钦州吾悦广场火爆开业

对昭通吾悦广场的开业更加满怀期待

相信昭通吾悦广场也一定能延续传奇

火爆不凡、轰动全城

在未来,昭通吾悦广场将继续

用深刻的情感洞察与消费者建立情感纽带

用良好的商业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更新城市生活方式,为幸福生活赋能

011.webp.jpg

▲效果图

新城控股,为幸福生活赋能

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

昭通吾悦广场·好吃街

建面约40—200㎡龙头铺香辣上市

打造昭通美食新地标

 

昭通吾悦广场82万方城市旗舰综合体

9万平方大型自持购物中心

3万平米环MALL主题商业街(左岸印巷)

地域融入+特色设计+创新商业体验

打造昭通24小时不落幕商业秀场

45万方新中式人文墅区

 

品鉴热线:0870-6955888

项目地址:二环南路与二环西路交叉口

营销中心地址:二环南路昭阳区五小对面

15.webp.jpg

长按二维码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本资料为要约邀请,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