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容纳你世界BMW 2系旅行车

春节将至,也该放下手边繁忙工作,与家人外出畅游一番了。家庭出行,不仅仅要考虑行李与路途,宽敞、舒适的旅途氛围也是不可缺少的。那么,该如何挑选一款质价比车型呢?拿不定主意,就看看下面这款。

容纳你世界--BMW 2系旅行车

用自成一格的动感美学,装点别样生活。新BMW 2系旅行车的外观设计融合了独特功能与美学魅力,前方轮廓鲜明的裙板、低矮的风挡玻璃以及高发动机罩给人以强烈的动态印象。流畅的曲线从LED大灯延伸至动感车尾,大灯下方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表达了对驭风前行的强烈渴望。全景式玻璃天窗采光出色,为你开启迷人的全新视野,让你坐享美好,在舒适与惬意中探索精彩。

以灵活的姿态,装载全世界的美妙。中央控制台、车门内侧、中央扶手等提供了众多的储物空间,后排空间灵活且功能性十足,为日常储物和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同时配备舒适进入和行李箱盖自动操控功能时,可实现后尾箱便捷开启。高效微尘滤清器能快速提升车内空气质量。无处不在的贴心细节,让你与家人纵情享受清新,惬意出行。

更多前瞻科技为驾趣而生,助你探索多元世界。选装的带有触控功能的8.8英寸中央显示屏结合iDrive人机交互界面,让你与爱车的沟通更加心有灵犀。选装的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功能可让iPhone与爱车便捷连接,同时还实现了车辆与Siri的结合,使数字化终端无缝接入生活,让你以全新的方式体验移动驾驶乐趣。

选装的BMW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可在旅途中为你提供更为丰富的信息、娱乐和服务功能,让你尽享全新驾驶乐趣。

不论您是在城市道路、山路,或是偏僻的小路上,新BMW 2系旅行车将为您带来活力四射的驾驶体验。通过BMW涡轮增压技术,具备出色反应能力的转向系统,以及底盘控制系统,新BMW 2系旅行车能够平稳地通过弯角和道路,给您带来纯粹的驾驶乐趣。

驾驭美好,世界因你而动。新BMW 2系旅行车集实用、时尚于一身,时刻保持出众姿态的同时兼具灵活多样的功能性,动感外观和实用空间相得益彰,高效性能与智能科技深度融合。无论是应对紧凑的城市生活,还是开启唯美的旅行,都将为你勾勒出一段不同寻常的曼妙时光。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