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之日,新郎去接亲,掀开新娘的婚纱后,新郎不淡定了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我们的生活之中,经常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奇闻趣事,这些奇闻趣事也让我们对生活的世界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增加了我们生活的趣味。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一看生活中的这些奇闻趣事吧,希望也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欢乐。

结婚是我们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所有人都想要一个完美的婚姻,在很多的地方,结婚有很多不同的习俗,这些习俗也常常闹出一些笑话来。小张今年26岁了,认识了一个外地姑娘,很快两个人便相识相爱,然后决定结婚了。

结婚当天,小张兴高采烈的去接新娘,等到了新娘家,见到新娘的时候,看到新娘头上盖着婚纱,于是就伸手去掀开了婚纱,结果新郎不淡定了,被吓了一大跳,原来新娘带着一个特别吓人的面具,吓到新郎了。

原来这就是当地的一个习俗,等到新郎来接亲的时候,故意逗新郎玩的,等到新郎看清是自己的妻子后,也是哈哈大笑了起来,原来妻子只是带了一个很大嘴的面具。你们觉得这个有意思吗?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