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颜值双收,巴慕达全系产品助推家电“网红”效应

如果说苹果全系的产品激起了消费者对3C产品颜值的热情,那么当下人们对于产品颜值的要求已经拓展到了家居、着装,甚至零碎小物等方面。

消费升级的一个重要的变化便是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功能的实现和追求,在“全民颜控”的趋势下,功能的完整性和创新性演变为必要的前提,产品的颜值成为人们是否追捧的重要突破点。承载了最多幻想的家居家电产品成为其中的佼佼者,似乎从设计角度结出了更多的甘果。

其中,日本网红家电品牌“巴慕达”似乎提供了更多可供遐想的空间。这个不断被抄袭的品牌,一度因为小米空气净化器、电风扇等产品的“设计借鉴”而被推上风口浪尖,但巴慕达的忠实粉却对其“走红”的原因如数家珍。

 

要一直寻找「更好」的产品

与那些谈创新点的品牌不同,巴慕达的产品理念是要一直寻找「更好」的产品,而更好的产品对标的则是目前市场上所有的同类产品,这一个「更好」代表了征服同品类全部竞品,甚至竞品外延展设计的初始定位。每一次寻找更好的经历是巴慕达升级品类水准的开始,这也让巴慕达在创新方面呈现出不同竞品的大胆与发散。

从能够模拟自然风的GreenFan Japan专利双重扇叶,到重现吐司刚出炉美味的蒸汽烤箱,再到水流控制随心所欲的电热手冲壶,巴慕达产品始终在做创新尝试,致力带来更好的体验。

体验至上要靠品牌来实现

据了解,巴慕达每推出新的产品必定是经过创始人寺尾弦的细琢精磨之后的结果。这家科技与设计创新型公司,极度重视产品的体验。而这个体验在巴慕达的认知中必须是来自于第一手的产品团队。

 

在第一代mac诞生之前,没有人会知道电脑能全部装在一台方方正正在当时已经算太多好看的盒子里,让计算机的使用更有黑客范儿,而并不是体力搬砖工人;在第一部苹果手机进入市场之前,也并没有知道,手机也可以做的这样凭借银色饰边和哑光背面、圆角矩形等设计细节变得像艺术品,一个home键就可以万物归零……

 

这与巴慕达的产品团队有异曲同工之妙,可以预料到的就不是惊喜了,所以巴慕达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先感动了产品团队。正因为创新点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体验,才能达到上市即让消费者惊喜和认可的效果。

 

没有什么产品宣传能比上用户的认可和喜爱。巴慕达不单纯迎合,而是重新定义小家电类的黑科技惊喜体验,并以创新和设计征服颜控与细节控,在消费升级引领的一波消费热潮下,靠不断增长的产品口碑和踏实的产品质量于一片同质化产品中,成长为不营销自网红的特别所在。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