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家雅寓首秀席卷蓉城-成都至此有尔家

周末,成都惊现旅者团

2019年7月13日,一群手提拉杆箱、手举标语牌的俊男靓女突然出现在成都街头,一时间成都处处知名景点,都有这群城市旅者的身影,成为这个周末一道行走的风景,引得成都市民驻足观看,纷纷合影。

一天时间就席卷成都的旅者团什么来头?

 

上海尔家登陆西南,成都首演

周末旅者团的成都首秀,来自海尔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成都首作“尔家雅寓”的城市展厅亮相活动。活动当天,尔家雅寓位于来凯德新南店、福士广场、泛悦国际和科华路王府井的四大城市展厅同步亮相,并于成都来福士广场,举行盛大亮相仪式,与此同时,尔家城市旅者团也即刻启程,亮相成都。成都尔家项目总李小明、尔家产品研究院杨磊院长等出席亮相仪式并致辞剪彩,同时宣布“关爱城市基层职工”公益活动正式开启,正式拉上海尔家的成都国际化生活方式序幕。

尔家,商业地产运营专家

上海尔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德实资本,,是一家集商业资产盘活、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化资产管理公司,公司以美国铁狮门BFSO醇熟发展模式为框架,目前主要涉足尔家公寓、尔家酒店的管理运营。

对于成都人稍感陌生的尔家实际在长三角早已闻名遐迩,目前已在常州、无锡、镇江等城市成功运作包括绿地、金科、世茂、宝龙等国内多个上市公司旗下商业地产项目,累计开发运营面积达30余万方,管理资本超过15亿元。

长期以来,尔家一直是长三角房地产投资市场的风向标:首家常州尔家酒店一直是地区热门主力客房TOP10;常州尔家公寓入住率高达99.2%;无锡尔家公寓创造当地销冠;镇江尔家公寓以全新产品颠覆当地市场……屡创佳绩的同时,获得业内人士、市场和业主的高度认可。

此次上海尔家首次进入成都,以火爆长三角产品的全新升级版——尔家雅寓席卷成都,势必将给成都公寓市场带来新的震动!

新一线·新城央·新产品·新生活

尔家雅寓位于成都南二环路与科华路交汇点,主城门户位置、与美德英日泰等多国领馆涉外区咫尺之遥,紧邻城市中轴人民南路,客流稳定、客群高端、消费潜力巨大。

项目周边密布成都知名高端住区;占据城市中轴商圈,周边5km写字楼829座,五星级/豪华酒店49个,川大、川音以及中国著名华西医院环抱项目,是成都最具代表性的醇熟商业区之一。

作为上海尔家中国西南的头部作品,尔家雅寓集合逾10年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经验,联手领先国内的公寓产品主题机构——尔家产品研究院,以全装全配、智能人居、健康节能和管家服务的全新产品,重新定义成都生活想象。

被称为“尔家公寓4.0”的尔家雅寓,是尔家产品在2019年的升级之作。尔家盛名已久的全装全配再次升级,全线人体工程学定制家具尺度、收纳空间,全线产品统一硬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联合小米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深度介入,带来全智能自动化未来生活体验;并首次提出尔家健康生态环保节能人居标准:E0级板材、硅藻泥墙面、富氧新风系统、RO反渗透技术4层净水、石墨烯地暖等高配悉数配齐;同时引入高端品牌酒店式服务,建立社群联盟、星级礼宾、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全面打造国际化星级生活体验。

可以预见,随着尔家正式落户成都,新一线城市之首的未来生活值得每个人期待!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