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责任 其实你对BMW道路救援并不了解

 

在大部分人看来,道路救援只代表一个电话,一旦车辆出现问题,后续处理还得亲自上阵。

但对BMW车主而言,BMW道路救援,可不只是简单的一串数字与电话转接。

今天就来为您“揭秘”

400-812-9999

这一串数字背后的故事。

便捷的代名词

BMW技术专家在线指导:

当您在行驶途中遇到突发状况时,为了避免长时间等待,BMW道路救援提供专家在线指导服务,连线经验丰富的BMW技术专家,远程“诊断”,快速排查,并指导您排除车辆轻微故障,每一通来电,平均仅需5秒就会被接起。

细节体现专业

BMW现场快修:

如故障无法通过线上解决,BMW道路救援将派遣BMW授权经销商携带诊断仪器及工具前往现场为您排忧解难,帮您尽快恢复行程。

BMW拖车服务:

BMW道路救援全网配备平板拖车,根据不同车型使用相应型号拖车以避免车辆二次损伤,将车辆运送至就近BMW授权经销商处进行细致的故障检测及维修。

“黑科技”般的数字体验-Real Time Tracking 实时追踪系统

 

数据库实时跟随与支持:

BMW的实时追踪系统,可实时查看拖车位置与作业状态,灵活派车,减少您的等待时间并缓解焦虑感。

路况预测能力:

根据救援记录,对车辆故障的高发路段及时间进行预测,以便提前分配救援资源。

阶段性预测能力:

根据大量的救援数据,对车辆故障多发地点进行季节性、阶段性预测,结合时节(如雨雪季、节假日等)特点,利用规则引擎帮助分析,方便提前准备救援资源。

给车主的贴心关怀

 

如您在异地旅行途中遭遇车辆故障:

在您的车辆被运送至经销商处进行修理的同时,BMW道路救援可为您提供当地最高

4星级酒店住宿(1-3天);

如您希望继续旅行:

如您希望继续旅行:

BMW道路救援中心会帮您承担相应交通费用,包含:150KM以内出租车费用报销,

150KM-500KM火车票订购,以及行程大于500KM的机票预定服务。 待车辆维修完毕,BMW救援中心还可为您安排取车行程。

 *具体报销与预定服务详情请咨询BMW道路救援中心。

严谨的服务态度,高标准的服务质量以及及时的沟通处理,是BMW道路救援一贯坚持的宗旨。有BMW道路救援作为坚实后盾,您只需尽情享受BMW出行驾趣,我们则时刻为您 “宝驾护航。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