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豚硅藻泥2018优秀经销商黄忠琪:用数据做风标年入数百万

 

2018年是丰收的一年,蓝天豚在市场竞争中激流勇进,夺得最后的胜利,这一切都依赖于这群懂经营、懂服从、懂创新的优秀经销商们,黄忠琪就是这群杰出经销商中的优秀一员。

以数据做风标

表象会骗人,但数据永远不会。

借用近几年来最流行的一个词“大数据”,有人戏说:上午在网上买了颗大白菜,下午大数据就能给你推荐100种料理方案。

黄忠琪始终相信数据告诉自己的真理,把硅藻泥当成是一个商品,将利润与市场现状进行了准确的数据分析,得出适合自己区域实行的销售模式。

黄忠琪是一个有规划的商人,对于自己每年要赚多少钱、每月要请多少人、每天要做什么事,都会提前做出数据分析,一切以数据为导向。

营业额=进店客户量*成交率*平均单值,假如你想年赚50万,你只需按照下面的配置来做即可,假设你们店面平均单值是1万元,全年需要做250单;平均每月就是20单。

假设你们门店的成交率是30%,那么每个月你们需要客户:20/0.3=66波客户(上门客+邀约客),假设门店电话邀约成功率是1-2%,那么平均每天要打100个陌生电话。这都不是很简单的一串数字,是凝聚了黄忠琪多年营销经验的精华所在。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