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全新BMW 3系探寻严寒乐趣 领略冰雪漂移魅力

零下30的黑龙江,河湖纵横的山林之间白雪皑皑。这片很多人眼中的不宜驾驶之地,却也是很多灵动玩家的梦想乐园。对全新BMW 3系及其驾驶者而言,这里不仅犹如一条条美妙的白色赛道,更是驾控高手不可错过的漂移秀场。今冬,何不尝试驾驭一台人生绕不过的3系,用华丽的漂移绕过这白山黑水,演奏一场激情的溜冰圆舞曲。

用引擎驱动信仰 用热情融化坚冰

滴水成冰的酷寒,蕴藏万物的休眠。却有一群热血沸腾的人,在等待发动机轰鸣对他们再召唤。

   全新BMW 3系搭载了新款B系列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新的温度管理系统、更轻的曲轴以及新型气缸盖,使得动力发挥更强劲也更高效。首次应用在全新BMW 3系上的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也会在气温过低时自动关闭,以帮助引擎在酷寒中迅速热身,时刻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