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商快车干货分享

  为什么说玩抖音不养号等于白玩呢?

 

  因为根据抖音的算法推荐机制,只有符合平台调性的视频才会获得抖音的更好的推荐!对于定位不明确、内容垂直度的账号,抖音不会给予流量。

 

  所以,前期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养号。在短时间内,建立账号的垂直度、健康度、活跃度,让系统认定你是个优质的账号。

 

  抖音如何养号呢?下面抖商快车分享的这份详细的养号教程请收好了!

 

  第一步,前期准备。

 

  养号前,先做账号定位。

 

  做账号定位的目的在于指导后期养号的方向,让系统为我们的账号贴上精准标签,后期发视频时,系统会根据精准标签将视频推荐给精准用户。

 

  账号定位越精准、越垂直,粉丝越精准,变现越轻松,获得的精准流量就越多。


  第二步,开始养号

 

  (一)注册抖音号

 

  原则上要保证111号。

 

  头像(清晰)、性别、个人信息完整(尽量不要留任何微信、QQ等账号信息)。

 

  如果有头条、火山、微博等第三方账号,尽量绑定。

 

  完成实名认证。

 

  地区一定要填。(与热门推荐并列的就是地域推荐)

 

  (二)关注账号、刷视频

 

  关注最少2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