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BMW延长保修服务守护您的安心旅程

探索未知旅途的乐趣,因充满安全感而纯粹。但爱车3年保修期将至,面对不被守护的旅程,是否感到茫然而担忧?别担心,只要选择BMW延长保修服务将一如既往的享受保驾护航的安心旅程。

 

o 越早越省

车龄12个月之内的车辆购买BMW延长保修服务,部分车型可享受约20%的额外补贴。

o 易手保值

延长保修服务可随车辆转让,在易手时让爱车获得更高估值。

 

o 原厂保障

延长保修服务期内,所有维修由BMW授权经销商提供,确保原厂品质。

o 全国联保

可在中国大陆任何一家BMW授权经销商处申请延长保修服务及车辆维修。

 

o 安心常在

可自由选择1-4年的延长保修服务,给爱车最多长达7年保障。

o 维修无忧

享受不限里程的保修服务,无需额外承担任何保修范围内的维修费用。

在BMW延长保修服务期间,您的爱车将享受与新车同样的保修范围及原厂保修品质。全程保驾护航,让您安心无忧。

BMW陪伴您行万里,赏美景,寻理想。

路途再遥远,也有我们守护。

于每一条路,安放您的美好心情。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