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邦保险荣获绵阳市“成长性潜力十佳保险公司”

近日,四川省绵阳市金融工作局、绵阳银保监分局、绵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2020年绵阳市金融保险行业大型系统宣传——保险超级碗活动。通过群众投票、大数据平台筛选和综合分析评选,都邦保险绵阳中心支公司喜获成长性潜力十佳保险公司荣誉称号。

都邦保险荣获绵阳市“成长性潜力十佳保险公司”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展示保险业形象,提高保险从业人员信心,搭建行业交流和学习平台,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全市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绵阳市43保险机构全部参加。都邦保险凭借优异的市场拓展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经营创新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获得优评,充分展现出其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企业形象。

都邦保险荣获绵阳市“成长性潜力十佳保险公司”

未来,都邦保险牢牢把握时代发展新趋势,不断强化特色业务经营和专业优势,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层次、全方位、高品质的保险服务,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