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线上数字化 购房形式多元化 金科激 发返乡置业新活力

临近春节,“返乡置业”再度成为热门话题,引发广泛关注。据《2019-2020年返乡置业调查报告》显示,重庆在返乡置业热门城市中位列前茅。

在疫情防控的“大考”之下,面对返乡置业的市场热潮,房企究竟该如何抓住机会?金科的做法是寻求增长的创新力量,激 发返乡置业的新活力。

日前,金科在数字化的加持下,引入直播看房、VR看房、线上一对一讲解、线上购房无理由换房、无接触配送团年宴抽奖、美好 线上抽奖等活动,为“返乡置业”输出更多温暖与实惠。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125124259

以数字化为返乡置业“造血”

在新年交替之际,金科率先拉开返乡置业的大幕,带给买房人更温暖的买房体验,活动时间从110日至228日。

活动以“回家就买金科房”为核心主题,针对客户不同需求,以“回家故事 话题聚焦”、“全民抽奖  线上导流”、“滴滴转访 线上定房”、“VR不停 优惠返场”为四大动作,推出一票抵万金、年终奖可定房、春节消费金科买单、携程优惠券抽奖、线上无理由换房、VR线上看房、美好 直播、返程优惠券抽奖等一整套返乡置业暖心活动,通过一系列优惠、有趣又好玩的线上线下活动,实打实的给出真优惠,彰显出金科在本次活动中的十足诚意。

例如活动期间,购房者只要凭借手中的汽车票、火车票、机票等,就可参与票价膨胀数倍抵房价,最高可抵上万金额的优惠。此外,购房者不仅能享受到金科多项目各种福利补贴,还能在美好 上参与各种福利抽奖,赢取超多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数字化手段的运用,是金科返乡置业季系列活动的重要亮点之一,通过线上话题、线上抽奖、线上看房、线上直播等多个方式来吸引购房者、既实现了信息的多维触达,又结合线下项目的落地活动,打通线上线下的壁垒,让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得以充分展示,同时致力将契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打造成为真正的爆款产品。

这正是金科数字化转型的一个小小缩影。

事实上,面对复杂的楼市环境和全新挑战,往往只有行动敏捷、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才能在新赛道上快速领跑,金科即是其中一员。

以产品力创新为永续动能

此次活动中,金科将携众多热销楼盘回馈全城,包括金科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