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蒋勤勤等大牌明星都在用,娜帕蒂卡为什么这么火?

 

选择一个好的枕头,对婴幼儿的颈椎发育至关重要。由于儿童的颈椎成长处于关键时期,如果枕头的弧度不能很好的贴合儿童颈柱成长曲线,就容易引起脊椎受损,从而导致颈椎病、驼背等问题的发生,对宝宝的健康十分不利。

到底该怎么样给宝宝挑选合适的枕头呢?知名明星蒋勤勤就在小红书上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蒋勤勤推荐了来自泰国的Napattiga黄金头层儿童天然乳胶枕,她表示,这套乳胶枕采用组合造型,在不同的年龄段可以组合出不同的造型,一套枕头就可以满足宝宝从出生到15周岁的需求。

Napattiga娜帕蒂卡是目前东南亚最大的乳胶产品生产厂商,选用泰国南部地区天然橡胶作为原料,引进英国最先进的邓禄普工艺,并且根据亚洲人的体型特征设计更适合亚洲人的枕头。

Napattiga旗下的天然乳胶婴儿定型枕就采用了天然橡胶、使用邓禄普工艺根据宝宝的头部特征进行生产,能够有效固定宝宝头骨、保护宝宝头骨发育。

此外,Napattiga乳胶枕采用纯天然橡胶,质地柔软坚韧有弹力,长期使用也不会变形。而且,还有良好的透气排湿、防螨抑菌的效果。

其实,Napattiga系列乳胶枕在明星圈早就流行开了。除蒋勤勤外,超级奶爸吴尊也是Napattiga乳胶枕的忠实用户。

吴尊的爸爸患有脊椎病,在一档节目中,吴尊给爸爸送了一款娜帕蒂卡乳胶枕,并在节目中表示,因为爸爸脊椎不好,所以送他Napattiga乳胶枕希望能够保护他的脊椎,让他能够有一个好的睡眠。

这门多明星都在推荐,你还在等什么呢?                                 

来源:凤凰网城市https://city.ifeng.com/c/7nnKq2RAC1v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