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库集团荣获第九届创新创业领袖峰会“2021度数字新势力品牌”

9月25日,由希鸥网联合聚通达、华商品牌网主办的“数字新势力”第九届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21年度数字经济新势力盛典在北京广播大厦举办。网库集团凭借全面推动实体企业原材料集采数字化以及在各单品领域持续开展产业数字化赋能,并在过去两年对产业互联网总部园区的成功实施,在此次盛典上荣获“2021度数字新势力品牌”。此次盛典超过600位创业者现场互动交流,超过6万人通过照片直播、视频直播等方式参与活动。

数字经济广受热议,成为新阶段创业与投资的集中领域。“当下的整体营商环境中,数字经济势头强劲,带动数字新势力企业崛起,数字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希鸥网创始人李志磊在会上谈到。今年9月发布的《2021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形势报告》指出,当前数字经济创造了以网络、数据、算法、平台为关键的竞争新机制,带给传统经济的“鲶鱼效应”持续放大,在激发新主体、新模式、新业态的同时也带来更多治理难题。

数字产业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和竞争力根本,正成为各地谋划‘十四五’产业发展的共同选择,集成电路、基础软件、人工智能等数字产业支持政策逐步完善,资金投入持续加大。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发展也日新月异,不断推陈出新,让人们亲身体验到了科技带来的便利。

活动最后,第九届创新创业领袖峰会年度数字经济新势力品牌及其他系列奖项荣誉揭晓,凭借创新力及在行业内的影响力,网库集团荣获第九届创新创业领袖峰会“2021度数字新势力品牌”。

网库集团(www.99114.com)1999年8月在北京成立,公司从经营114查号台网络平台起步,22年来,网库集团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产业互联网和大数据应用的服务,推动产业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目前,网库集团已打造了350多个县域特色产业网平台,积累了1900万的企业大数据,建设了近十个省级产业互联网总部园区,对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有着巨大贡献。

网库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海波

多年来,网库集团主要通过如下路径推动实体企业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一是立足优势产业区,建设单品产业互联网平台,目前在全国270多个城市建了350多个平台;其次,与各个单品领域的一家优势企业或头部企业共同打造单品产业互联网平台;第三,联合各类生态服务机构,立足平台,服务单品上下游中小微企业。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是国内最富盛名的创投峰会之一,自2016年起已经举办过9届。新势力盛典的评选公开透明严谨,评审团由资深媒体人、专业投资人构成,本届创新创业领袖峰会,吸引了2000余项目参加评选,竞争激烈。

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在于借各方创业者与资深企业管理之间的互动与分享,增强创投人士对数字经济的理解与判断能力,在未来工作中勇于改革创新,在数字新形势下,理清发展思路,积极探索和参与智能数字时代想要扮演的角色和需要建立的商业格局。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