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BMW i 循环概念车创造智能可持续出行体验

从交通工具到移动智能终端,汽车不再是一个配置固定不变的产品,而是转变为具有无限的可延展性、可更新性的新时代产物,在用车的过程中不断提供新的使用体验。BMW i 循环概念车(BMW i Vision Circular)描绘出的是未来智慧城市中,一辆极具未来感、尖端智能数字化、彰显豪华、而又绿色环保的现代出行工具。

秉承循环经济“再思考、再精减、再利用、再回收”四大指导原则,以更少的资源消耗创造更多的情感体验。BMW i 循环概念车(BMW i Vision Circular)通过数字化设计降低了车型设计的复杂性,减少了对资源的使用,增加驾乘者的愉悦体验,为未来车型设计开辟了全新可能。与此同时,概念车融入多种数字技术创造全新体验,通过云计算不断更新,使产品在技术上“常用常新”。

外观上,BMW i 循环概念车(BMW i Vision Circular)车头部分精减了材料的使用,没有镀铬、没有边框,没有传统的柱状设计,却以极具艺术美感的数字动画展现BMW经典的双肾设计。车身侧面、车窗周边以细长数字化界面作为装饰条,延伸至霍夫迈斯特弯角处。这一经典元素除艺术美观外,更兼具显示和控制功能。可显示有关车辆状态的信息,并在用户接近时示以灯光。车尾部分,继续秉承精简化设计,车门整合了尾灯功能,依然通过数字动画形式呈现。此外,车顶尾部狭长的鲨鱼鳍集合了通信和天线技术,并提供有关车辆状态的信息,如车辆启停状态,电池的充电水平等。

BMW i 循环概念车(BMW i Vision Circular)车内更是配备了更高级别的车载智能技术。经典的仪表盘被一个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突出几何元素所取代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