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启动防风Ⅰ级应急响应 三口岸16日凌晨起暂停通关

  珠海已启动防风Ⅰ级应急响应 三个口岸16日凌晨起暂停通关

  珠海9月15日电 (记者 邓媛雯)珠海市口岸局15日21时许发出通告称,经与澳门口岸部门沟通协商, 9月16日凌晨1时起,拱北口岸、横琴口岸、珠澳跨境工业区专用口岸暂停通关,口岸恢复通关时间将另行通知。

    2018年9月14日报道,广东中山,昨日(9月13日),台风“山竹”正在逼近,中山市石岐河张溪段,大量渔船回港避风。据广东气象局预报,16-17日将对广东有严重风雨浪潮影响。台风“百里嘉”已于13日8时30分在我省湛江市坡头区沿海地区登陆,超强台风“山竹”又接踵而来。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9月13日,中山市石岐河张溪段,大量渔船回港避风。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根据珠海市三防指挥部发布的公告,受超强台风“山竹”影响,该市已启动全市防风Ⅰ级应急响应。在防风Ⅰ级应急响应期间,全市范围内,除抢险、值班和民生保障人员外,所有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公共服务场所实行“四停”,即停工、停业、停市、停课。并开放全部避险场所供群众避风避险,市民务必留在安全的地方避风,切勿外出。

  此外,记者从珠海机场了解到,受台风影响,截至当日19时,珠海机场已取消进出港航班38班。该机场16日所有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17日后,珠海机场进出港航班将视天气情况,逐步恢复运行。

  同时,9月16日至17日,珠海九洲港所有航班暂时取消预售。(完)

今日热点

特别推荐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