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合作共赢 互联网广告服务商——中传天合

未来可期 合作共赢

互联网广告服务商——中传天合

在互联网新兴广告层出不穷的的年代,选择一家高质量、高标准的合作伙伴是企业生存和发展中至关重要的一环。相对企业的发展而言,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决定着未来广告投放的回报率大小,也决定了企业项目发展的速度和规模。

武汉中传天合专注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全方位推广,借助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旗下的中国文化传媒新文创(IP)平台,针对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研发及运营的基础性公共服务提供市场化运作,致力于解决知识产权确权、交易、保护三大基础问题,助力文化创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武汉中传天合同时拥有一支强大的互联网广告投放项目团队。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秒针系统权威发布《2019年度中国异常流量报告》,基于客观、准确的监测数据,全面揭示了中国数字营销行业欺诈现状。2019年中国品牌广告市场因异常流量造成的损失高达284亿人民币。全年互联网广告异常流量占比31.9%,较2018年增长1.7%。由此可见,针对企业的发展而言,所以选择诚信优秀的互联网广告合作伙伴更为重要。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武汉中传天合,中国传媒集团国资背景,聚集了一群在互联网广告行业奋斗十余年的精英青年,已服务许多中小企业。其中包括游戏、电商(食品类、服饰、美妆、白酒等)、旅游、教育、品牌、APP等20余个行业,为广告主提供专业的 "品牌策划、媒体投放、效果评估" 的整合营销服务。在搜索广告,信息流广告,短视频广告领域积累了超越亿级的投放经验。

武汉中传天合整合多个互联网广告平台包括:百度、360、搜狗、神马、腾讯广点通、朋友圈、凤凰网、新浪扶翼、微博粉丝通、搜狐、网易、美柚、优酷、爱奇艺 、抖音、快手等多个领域布局及规模化运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目前正值2020年疫情当下,用户基数和用户使用时长大幅上升,短视频营销迎来短期高速增长,被迫延长的春节长假,用户在家娱乐时间同比大幅上升,以抖音、快手为主的短视频成为人们打发无聊时间的重要途径。从而催生短视频行业流量激增,内容主题也从娱乐扩展到疫情、社会信息获取、游戏行业等领域。

游戏、健康、养生、在线教育等类型的广告投放有明显增长。疫情爆发后,人们对健康、养生、保险类内容关注大大提高。“宅家”也使游戏、在线教育、知识付费等线上项目获得空前发展的机会(某证券调研数据显示,2020年手游春节档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手游档期)。消费者需求上升也将带来广告需求的上升,因此游戏、健康、养生、在线教育等类型的广告投放有明显增长。线下传播受阻,线上项目迎来利好,数字营销将迎来发展机遇。

人们出行活动受限后带来互联网繁荣,进一步催生、促进互联网企业发展和前沿技术的进步,数字营销迎来更大发展空间。电商、短视频、游戏、线上教育、知识付费等线上项目由于用户量和用户活跃度的上涨,将获得大幅提升的机会,给广告业带来了更多线上机遇。社交营销+电商营销模式深化,有望迸发出新的活力。

疫情限制了人们的出行,也将大家的注意力框在电脑、电视、手机里,具有情感连接功能的社交营销开始大放异彩。加之线下营销滑坡,电商作为远离密集人群的销售平台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社交营销叠加电子商务,有望迸发出新的活力。

中传天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利用各大主流媒体优势持续为客户创造推广价值。为客户服务是持续发展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发展的原动力。

中传天合秉承服务第一的态度,在合作期间,提供正规的操作流程,优质的数据分析报告。广告的每一次展示,每一次点击,每一次播放,都会尽量合理的曝光在潜在客户面前。

我们拥有操盘广告账户亿级的SEM优化师。

我们拥有百万级成功项目的技术对接团队。

我们拥有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的数据分析师。

我们拥有工作经验五年以上的美工设计。

我们拥有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的客服团队

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是自然竞争的丛林法则。在当今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选择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就能带来惊人的发展变化。武汉中传天合是企业互联网广告投放合作伙伴的不二选择。

春花秋月谋求的是自然之美,

山川河流谋求的是天然之美。

企业发展谋求的是进阶强大之美

中传天合谋求的的是未来可期,合作共赢的良性循环局面。

互联网广告合作伙伴,请选择中传天合。 官方网站地址:www.rich01012.com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