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家民宿品牌效应凸显,正式开始民宿4.0时代!

疫情之下,民宿行业收到极大冲击,同时暴露出很多问题!其中,个人房东抗风险能力差的问题尤为明显,品质不佳的民宿在这次疫情中全军覆没!这对于整个民宿行业来说,正是转型升级,突围而出的好机会!

民宿业经历野蛮生长阶段,逐步迈入了规范化运营、快速发展时代。但仍有大量投资者纷纷入局民宿业,成为旅游投资热点,使得民宿业规模持续扩大。疫情来袭,民宿生意锐减,但仍要承担高额的租金成本和运营成本,因此很多民宿经营者选择退出。

经历此次疫情,住客对于住宿品质、安全也有了更高的标准!民宿业唯有不断理清民宿发展思路,寻求转型提升方案,找到适合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发展路径。在这次疫情中,悠家民宿发挥头部效应,正式开启品质和服务为焦点的“后民宿时代”!

悠家民宿精准定位精品民宿市场,细分城市民宿和乡村民宿,再根据民宿情况,打造特色个性化民宿!从整个民宿市场来看,民宿市场下沉,同时,旅游消费主力军的消费逐渐有更多选择性!在这种情况下,悠家通过优质的民宿服务,建立起与用户的信任,培养起如何建立与用户的信任,培养他们的忠诚度,从而达到复购的目的!

另一方面,悠家民宿不断拓展民宿发展领域,推出特色服务,提供个性化旅行解决方案。例如,悠家会给每一位住客提供私人向导服务,带民宿客人领略当地美景,了解当地文化;悠家会根据当地节日推出活动,带住客一起体验;为满足住客及民宿主需求,悠家还专门推出民宿品牌延伸产品和文创产品等。悠家民宿通过这种方式延长民宿服务链,既丰富了民宿产品,增强了民宿吸引力,同时也打破民宿住宿产品难题,为无数民宿主分散了民宿经营风险。

在这个疫情中,悠家民宿品牌效应凸显,正式开始民宿4.0时代!对想创业、做民宿的房东投资者而言,抓住机遇加入悠家正是不二选择!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