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新BMW X5再启征途

宝马集团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兼具纯粹驾趣和先进功能性的豪华产品。作为BMW X家族及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BMW X5塑造了人们对中大型豪华SAV的认知,是宝马集团开创性和市场领导力的代表。从即日起2021930日, BMW X5为中国消费者推出多重尊享金融礼遇,即刻购买BMW X5可享受5年超长贷款期限,忠诚客户尊享贷款年利率更低至3.88%助力客户轻松拥有豪华驭者座驾,开启阔境探索之旅。

作为BMW品牌的核心车型,BMW X5多年来一直在集团业务成功中扮演关键角色,BMW X5自初代以来全球累计交付量已超过240万台,受到了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进入中国十多年来,BMW X5更是不断扩大客户群体,20211-6月累计销量近25,000台,同比增长25%,延续了BMW X家族的成功。

超长贷期超低利率,尊享多重驭者金融礼遇

即日起至2021930日,宝马集团推出焕新金融礼遇,提供多项灵活的金融政策。购买BMW X5,即可享受5年超长贷款期限,忠诚客户尊享年利率更低至3.88%,助力客户轻松开启BMW豪华SAV非凡驾趣。

以新BMW X5xDrive30i车型为例(建议零售价:699,900元),如选择5年超长贷款期限,最低月供仅需1,928元;此外,BMWMINI车主可享受专项忠诚礼遇,增购或置换的客户可在原有优惠金融/融资租赁方案(最低贷款年利率4.88%)的基础上,享受额外利率优惠1%。例如,若首付40%以上,忠诚客户购买BMW X5,即可享受最低3.88%的专属贷款利率。

不仅如此,BMWMINI车主增购BMW X5有机会享受5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置换客户或有机会享受5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升级版)。非BMWMINI车主置换购买BMW X5有机会享受510万公里机油保养套餐。面对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宝马集团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更具吸引力的产品,推动核心业务的不断开拓和高质量发展。

内外兼修智能加持,制胜千里纵横驭者征程

全新一代X家族设计语言浑厚精准,大尺寸六边形双肾格栅独树一帜,X型智能激光大灯与3D立体悬浮尾灯首尾呼应,尽显新BMW X5的傲然之气与运动风范,M运动套装进一步强化运动基因和动态性能,风格粗犷威严突显一往无前的昂扬气势。新BMW X5的内饰以匠心打造,从精雕细琢的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到绚丽多彩的智能感应氛围灯,再到多达5种香调的高级香氛系统,无不彰显豪华舒适的驾驶氛围,纵使疾驰征途,也不失内心的从容阔境。

宝马集团一直是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先驱。BMW X5 搭载BMW 7.0操作系统,配合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先进的BMW智能个人助理,为驾驶者打造人、车、数字化和谐统一的智能交互体验。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可BMW X5的车主始终使用最新版软件,在智能生态中时刻“保鲜”。今年年初,宝马集团开始为全球超过130万辆BMW汽车升级BMW7.0操作系统。预计2021年底,将有250万辆可远程软件升级的BMW车辆行驶在全球各地,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可远程软件升级车队。其中,中国市场将超过90万辆。宝马集团大范围、全方位远程软件升级的常态化,再度证明了宝马在数字互联领域的先进技术底蕴。

BMW X5拥有傲视同级的动力系统。新BMW X5 xDrive40i搭载3.0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50千瓦,匹配新款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加速仅需5.5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令BMW X5无畏纷繁前路,其前、后轴驱动力的高效分配实现了操控性与稳定性的绝佳平衡,保障了车身的敏捷性和抓地力。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通过先进的雷达和立体摄像头传感器探测前车距离及速度,可相应调整自身车速,增强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50米循迹倒车功能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以实时记录行车轨迹使车辆沿最近驶过的路线倒车,并可在必要时控制车辆自动倒回50米距离,贴心功能保障日常出行的安全与舒适。

无论是探索强劲动力,还是体验从容气魄,BMW X5都将引领驾驶者挥洒驭者之势,尽展雄浑本色。未来,宝马集团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推出更加激动人心的产品和政策,助力用户从容升级多样驾趣,轻松开启豪华风尚之旅。

北京燕宝宝马,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贴心的服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创新是通往未来的关键,宝马集团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以更丰富的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