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责任 看到这些仪表板指示灯,车辆保养该马上安排了

不想出门感受日渐密集的车流,但看到仪表板上闪烁的提示符号,才发现这些影响行车安全的项目需要保养,到底去还是不去?

 

发动机机油保养

定期更换机油就是保护发动机健康。机油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性能下降,造成内部磨损,影响动力输出和发动机使用寿命,建议及时回店检查并更换BMW原厂机油,让爱车保持澎湃活力。

 

制动系统保养

制动系统是行车安全的关键。制动液会吸收水分,如果长期不更换,会使制动液中含水量过高,影响制动性能。过度磨损的刹车盘和刹车片需及时更换,否则会造成制动力降低,产生噪音和抖动,影响行车安全。

 

轮胎保养

轮胎的状态会影响驾驶安全,如出现轮胎失压报警建议您及时回店进行保养。另外,磨损后的轮胎地面附着力会下降,刹车距离会变长。为了确保行车安全,轮胎在磨损到一定程度后需要及时回店更换。

 

如有以上保养项目提示,可能会影响行车安全,建议您尽快到店保养

BMW为您提供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

三种预约方式随您所愿

 

您可以在BMW云端互联app、“宝马客户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找“上门取送车”服务,或者查找“服务预约”,根据爱车所需保养项目在线预约服务,并选择上门取送车服务,也可直接致电BMW授权经销商进行预约。

完成预约

4步搞定“无接触”保养维修

提前预约—上门取车—爱车养护—上门送车

就让BMW免费上门取送车成为您的安心保障,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在家也能“回店”完成必要检修。

北京燕宝宝马现车销售,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