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亚太市场,EXBCB全球领先数字资产定向期权交易平台

香港时间20205 21日,国际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EXBCB正式上线期权交易产品,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期权类创新衍生品交易服务,成为拥有比特币及比特币衍生品交易的全品类、多功能交易平台。EXBCB赋能衍生品交易,坚持以技术为导向,期权期货联动,构建完整的金融市场生态。

数字期权作为金融衍生品,在全球金融市场占据重要地位。据调查,2019年全球场内衍生品市场,期货交易量170亿张,期权130亿张;2018年全球场内期权交易量,北美地区占比48%、亚洲35%、欧洲和拉美各8%、其他1%;2005~2019年间,全球权益类期权的交易量高于权益类期货交易量,其中权益类股指期权的交易量,亚太地区占65%,美洲20%,其他15%。比特币期权市场拥有巨大的未知潜力,推出期权类产品,建立全品类衍生品交易所成为行业共识。随着EXBCB比特币定向期权上线,交易所也呈现全新竞争格局,标准期权、科学风控将成为交易所核心竞争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比特币衍生品交易所,EXBCB长期从事比特币定向期权衍生品交易服务,在交易深度、产品设计、用户基数方面均有突出表现,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推出期权类交易产品,具备一定优势。

EXBCB定向期权衍生品优势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EXBCB定向期权衍生品坚持以技术为导向,深耕技术、产品与用户服务,拥有丰富的技术与产品设计经验。

产品设计优势

EXBCB定向期权拥有多种不同到时间,不同执行价格的期权合约,动态保证金、标记价格、智能减仓算法及严格的风控体系。统一采用欧式期权(到期行权),相比合约,EXBCB比特币看涨期权具有亏损有限,收益无限、涨得快,跌的慢、不会爆仓的优势。

庞大的用户基数和良好的市场深度

EXBCB长期服务数千万用户群体,且具有行业领先的交易市场深度,市场流动性领先于市场竞争对手。无论是合约衍生品还是现货市场,开发期权具备用户和深度优势。

更透明的价格发现机制

与现有的一些只允许用户作为买方参与交易、并且被动接受卖方报价的权证类产品不同,EXBCB定向期权交易极大提高了用户的交易自由度和透明度,成交价格也更好的反映了市场的预期。

严密的反操纵体系

最终结算价格,采用多家交易所平均的计算方法,避免收盘价操纵;

EXBCB上线定向期权衍生品,满足用户交易需求,符合比特币金融市场发展趋势。未来EXBCB将在技术、产品、风控、安全性方面持续深耕,努力为用户打造安全、创新、可信赖的交易所。

新闻聚焦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